星热点:邓紫棋金鱼嘴萌照 邓紫棋金鱼嘴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05: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金鱼嘴和她的皮裤、小巨肺一样出名,也成了邓紫棋的个人象征。在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更是引起全民学金鱼嘴。邓紫棋金鱼嘴却被罗志祥吐槽“这是河豚吧”,很多人好奇邓紫棋为什么会金鱼嘴,答案就在下文。

邓紫棋金鱼嘴

  一、棋金鱼嘴因初恋男友喜欢

  邓紫棋日前上综艺节目宣传新专辑,在节目中与粉丝亲密玩游戏,大方扮起招牌金鱼嘴表演喜怒哀乐。

  期间被问及学金鱼嘴的契机,邓紫棋笑说:“因为初恋男友很喜欢用这招认识女生,所以交往之后,我很认真每天都学金鱼嘴给他看。”

  结果主持人威廉也模仿起金鱼嘴,却被罗志祥吐槽:“这是河豚吧!”

  其实邓紫棋金鱼嘴真正原因是因为左边颚骨萎缩,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导致说话时会漏风,也就造成了她的招牌动作——金鱼嘴。

邓紫棋示范金鱼嘴

  二、邓紫棋高空跳伞还做金鱼嘴

  韩磊、林志炫、羽泉、邓紫棋、曹格、彭佳慧、茜拉、杨宗纬 、尚雯婕、张杰齐聚《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邓紫棋晒出与歌手们金鱼嘴自拍,笑称要召唤神龙。

  邓紫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在高空跳伞的秒拍视频,视频中的邓紫棋在跳伞的途中大叫,并且最后还做出了经典的金鱼嘴造型,搞怪可爱兼备。她的微博道:“我人生最怕的两件事就是高度和速度。而在23岁来临前,我决定要征服自己的恐惧。从16500呎高空跳下的那一刻,我很意外自己居然一丝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反而是无限的自由!嘴巴一直在欢呼“Wow~”,还把金鱼带到空中,哈哈!这是我做过其中一件最疯狂的事,棒极了!”小天后真是时时刻刻不忘卖萌啊!

  邓紫棋还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卡通人物的搞怪对比图,称“自黑就是,在网上看到了这两图,还要亲自把他们拼起来再自己发出来”。照片中,邓紫棋嘟着“金鱼嘴”,眼镜半睁,表情十分搞笑,神似对比图中卡通人物撞到玻璃的模样。而网友的留言也很“欢乐”,称“你存自己这张图也是醉了”,“你这是何必呢,这么萌受不了了”。这足以说明邓紫棋在台上可以是活泼女生、也可以女人、更可以女神,私下却常常是开启“女神经”模式。

  而如今,众人拍照也不忘学小天后邓紫棋的“金鱼嘴”动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