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李泽楷搅基?古天乐李泽楷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01:2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李泽楷一个是娱乐圈大碗一个是商业大腕,古天乐李泽楷怎么会被传在一起,原来是因为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事件,传言古天乐李泽楷是断背才导致了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那么古天乐李泽楷是什么关系?古天乐李泽楷断背是真的吗?

  古天乐李泽楷什么关系:

  曾经传言李泽楷用一亿包养古天乐是香港娱乐圈里早就公开的秘密,李泽楷很变态,男女通吃。李在很多年前就用1千万包过某天王。古天乐在香港贝沙湾的独栋豪宅就是李送的,市价一亿二千万元,贝沙湾的开发商就是李泽楷。唉,为什么最后的型男也幻灭呢,和朋友们聊起这件事都感到惋惜。鄙视的不是同性恋爱,而是为了名利不惜出卖灵魂,做自己不愿做的事,这样的人怎么能有纯洁美好的灵魂创作出好作品被称之为艺术家呢。难怪影坛一直没有给过古天乐奖项,知识分子还是有良知的,不会把荣誉给一个为钱奋斗牺牲的伪影人。

  李泽楷发声明:

李泽楷声明“女性版”

  李泽楷声明“女性版”

  3月1日,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数日后,李泽楷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于疯传的第三者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均予以澄清,坚称“不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更提醒如有必要会诉诸法律制裁流言制造者。

  李泽楷的声明流传有两个版本。一版的“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在另一版中“女性”二字变成“人士”。香港媒体透露李泽楷其实是先后发了两份声明,第二份将“女性”二字改为“人士”,若声明只有“女性”二字,可能会被媒体抓住文字漏洞,指其没有否认与古天乐的绯闻,为了声明更加全面,遂将“女性”改成“人士”。网友则怀疑他此举是特意为保护和他传出断背绯闻的男星古天乐。

李泽楷声明“人士版”

  李泽楷声明“人士版”

  古天乐被卷入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案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曾经轰动了整个演艺圈,事件涉及多位第三者,然而最著名的应该是古天乐与李泽楷的“断背”情,传闻中说古天乐扮演了两人中的“小三”然而这个“小三”不是与梁洛施而是与李泽楷。对于演艺圈的疯狂报道李泽楷被迫发出声明:强调不认识传言中的“第三者”。对于古天乐的“断背”传闻,李泽楷再度明确回应,称自己“一辈子都没见过他”。

李泽楷

  李泽楷

李泽楷、梁洛施

  李泽楷、梁洛施

  据了解,与李泽楷传绯闻的第三者名单很离谱,包括MandyLieu、赵雅淇,甚至包括男演员古天乐。李泽楷演艺圈的疯狂传闻打破沉默,他强调与所谓“第三者”素未谋面,内容都是凭空捏造,纯属杜撰。

古天乐

 

古天乐

  李泽楷的声明发出后,社会上的传言仍未完全平息,一些网站仍在转载有关揣测,李泽楷对此感到非常困扰,他再度明确回应,以斩钉截铁的口气说:“我这辈子从未与古天乐见过面。”

古天乐女友黄纪莹

古天乐女友黄纪莹

  古天乐自出道以来,对自身形象极为重视。虽然偶有绯闻缠身,但最终均烟消云散。多年来,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友只有黄纪莹一人。这次莫名被卷入李泽楷与梁洛施的分手事件中,委实有些冤枉。

  古天乐一个在娱乐圈有身份有地位的男星居然能卷入商业大腕李泽楷梁洛施分手案中确实让我们很意外,小编猜测可能是因为古天乐多年未婚的关系才会被传是gay,才会有古天乐李泽楷是断背的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