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峻宁是gay吗 被曝是gay的男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20: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峻宁出道多年没有爆出与异性的绯闻,然而现在竟然被曝出张峻宁gay,是的你没有看错是gay。看得小编我目瞪口呆,容我先喝口水冷静一下,慢慢说。

  网友曝光张峻宁gay是真的吗?

张峻宁

张峻宁

  内地知名偶像演员,早在其未出道前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时期,就已是闻名出轨的G。有固定交往男友,经常流连上海知名G夜店,出道走红后有所收敛。

  除了张峻宁外,还有这些人被网友曝出是gay。

  张国荣

张国荣

张国荣

  绝代风华,一代巨星,艺术修养、人品好到没话说。也是娱乐圈目前公开自己“身份”的艺人中最大牌的一位。

  朱梓骁

  据网友爆料称,朱梓骁原先是个网络红人,认识了郭敬明,被郭敬明举荐,拍了流星雨,才一炮而红,当时房子车子都是郭送的,其实就是包养了他,朱太叛逆郭和陈学冬好上朱前男友陆立文报复性曝了朱的床照,在这之前朱还被曝有一个前男友叫凯文杨,于麻麻前任也是朱梓骁BF。

朱梓骁

朱梓骁

  12月23日23点04分,微博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王小呆”在微博上爆料称:“朱梓骁注销微博了,因为他和郭敬明的事情。”并爆出朱梓骁微博首 页图片,图片显示没有任何微博内容。

  对于此劲爆消息,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前段有个爆料说他以前和小四一对儿,然后他劈腿导致俩人分手。小四给他一栋豪宅一辆车。后来就有人去他微博上说观光团到此一游啊什么的,他一天改了四个微博名,其中还有乱码。后来还把微博下面提到小四的都拉黑了,后来还关了评论。

  随着“小时代”的到来,朱梓骁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90后陈学冬屡屡出彩,博得阵阵关注。

  郭敬明和陈学冬

郭敬明和陈学冬

郭敬明和陈学冬

  看过《小时代》的观众纷纷表示周崇光的角色就是小四本人的理想化身,而选择让陈学冬来饰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可见小四对陈学冬的重视程度。

郭敬明陈学冬亲密照

郭敬明陈学冬亲密照

  郭敬明和陈学冬不仅在工作时常常一起现身,就连私下都显得十分亲密,一举一动颇有“情人”的迹象。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即使结婚“明志”也摆脱不了Gay的传闻,最近八卦报导又炒他是同志的冷饭,箭头还指向已婚的男星伊藤淳史,说织田对他特别亲密。

  织田裕二在业界被称为“Lonely Star”,媒体曾报导他私生活保密,婚后根本不常回家,多半回到工作室,让老婆独守空闺,只有一、两次出外郊游被拍到,但因为没有互动,所以大家仍推测这桩婚姻只是掩人耳目罢了。

  日本艺人织田裕二被爆料肛门无法正常收缩,再次扯出性向疑云。日本网站爆料,他与某知名男性运动选手往来频繁,私下则为痔疮以及肛门无力所苦,只要稍有便意,便得向厕所报到,否则会忍不住当场“泄洪”。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日本“幕后艺能局”、“艺能幕后情报”等多个新闻网络报道,织田今年春天到东京一家小诊所治疗痔疮。爆料者透露,他的肛门松弛,可轻易塞进容量500毫升的瓶子。由于肛门太过扩张,走路时常会有便便从肛门漏出,若感觉想上大号,必须在15分钟内解决,不然就会直接排在裤子上,很不方便,因此最近拍片量大幅减少。

  另又有圈内人爆料,织田因主持《世界田径》节目,与英文姓名第一个字母是“M”的铅球选手过从甚密,两人的交往在该节目工作人员间是公开的秘密。织田还在美国旧金山的同志聚集地卡斯楚街买了房子,筑起爱的小窝。

  织田今年37岁,仍是单身,他曾与常盘贵子与鹤田真由传绯闻,最后都不了了之。2003年,他与平井坚多次被目击在东京麻布一带约会,两人互喂对方吃饭,并不时碰触对方的肩与手;加上他数度被目睹流连旧金山同志酒吧,他是同志的说法因此在日本演艺圈不胫而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