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的胸部好大 马苏大尺度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8: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苏在出道以来不管是作品还是性格都深受观众们的喜欢,但马苏的感情却是粉丝们操碎了心,之前和孔令辉十年的爱情长跑最终惜别,之后也是几起波澜终归平静。

 马苏的胸部好大 马苏大尺度私照曝光

  马苏在出道以来不管是作品还是性格都深受观众们的喜欢,但马苏的感情却是粉丝们操碎了心。不过马苏在出道后还被拍到了不少的走光的照片,还有那傲人的胸部也成了她的代言词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看一些马苏走光的性感私照吧!

  其实马苏从来都不以爆乳出名,但是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谁又能真正地做到“淡然”呢!马苏在进入娱乐圈时虽然凭着一张古典精致的脸蛋和出色的演技打出了一片天。但是却是举步维艰,每年接到的剧作也是少得可怜。从《大唐歌飞》闯进演艺圈之后,每年平均拍戏也就那么2到3部,相对于那些大牌来说,实在是捉襟见肘。原因不言自明,看看当下娱乐圈最受待见的是哪些明星就知道了。波霸杨幂、乳神林志玲、爆乳萧蔷……这些女星无一不是“胸”赳赳的,而反观出道伊始的马苏,胸部平平,跟她们站一起,无形中就会觉得自己差一大截。气场就要输了一阵,又怎么能比呢!

  自从展露傲人巨乳之后,近年频频出镜,戏份不断,在电视圈发展得风生水起,《AA制生活》、《大男当婚》、《北京青年》……从2010年至2013年,她的电视剧作品竟然有20部之多。其“胸”悍如此,不得不叫人惊叹。在更多发布会和活动中,马苏也是气场十足,与大牌同台也毫不逊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