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思燕怀孕照 霍思燕怀二胎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11: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奉子成婚的,霍思燕怀孕照被曝光之后,也是二人宣布领证之时。日前霍思燕备孕二胎,想给嗯哼找个说话的人,看来这个幸福妈妈是当上瘾了。

霍思燕晒腹中胎儿B超照

霍思燕晒腹中胎儿B超照

  在霍思燕已怀8个多月身孕时,通过微博晒腹中胎儿B超照,并掩不住幸福的调侃称在肚里就开始卖萌了。霍思燕与杜江的姐弟恋修成正果,于6月奉子低调成婚。

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微博

  2013年8月19日下午,霍思燕通过微博晒腹中胎儿B超照,并幸福的调侃,称:“不愧是10后,在肚子里就会卖萌了。”照片中显示,小家伙已经在用手揉眼睛了,看上去相当可爱。在随后晒出的一张自拍照片中,霍思燕也学小家伙举着右手,遮挡眼睛卖萌。

迪奥秀场

迪奥秀场

  2014年迪奥秀场,辣妈霍思燕身着该品牌2014春夏新装惊艳现身,产后瘦身有方,甩肉68斤,身形看上去玲珑纤瘦。出现在秀场的辣妈霍思燕皮肤依旧紧致细嫩,眉眼间散发的温柔恬静,让人惊呼瘦身速度简直逆天!

怀孕前的霍思燕

怀孕前的霍思燕

  其实怀孕前的霍思燕一直都是身材娇小的形象,也和一众女明星一样“瘦到没朋友”。拥有白皙的皮肤,迷人的大眼睛,玲珑的身材,出现在荧幕上也是一个美人胚子。

霍思燕怀孕照

霍思燕怀孕照

  但是转眼就要生娃的霍思燕却让大家都跌碎了眼镜,疯狂变胖的她,身材已经完全走样。

疯狂变胖的霍思燕

疯狂变胖的霍思燕

  挺着大肚,清汤挂面,脸部明显浮肿,虽然潮味儿不减,但是圆润的身材已经驾驭不了潮装。满脸的肥肉真是惨不忍睹,不禁感叹光鲜亮丽的女星为了生娃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