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隐婚9年是真的吗?李玉刚老婆卓娅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2:4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就有听说李玉刚已经出家了,但在近日却是爆出了他隐婚的消息,并且不仅隐婚,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26日晚,李玉刚在微博上晒出混血女孩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

 李玉刚隐婚9年是真的吗?李玉刚老婆卓娅资料背景 

  在14年时李玉刚曾自曝已经正式出家了,并且已皈依佛门12年。但在近日却是有网友爆料,其实李玉刚已经隐婚9年了,不仅如此还有个8岁的女儿。在消息爆出后,网友们一片哗然。26日晚,李玉刚在微博上晒出混血女孩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疑似承认隐婚生女传闻。那么问题来了,李玉刚老婆是谁?李玉刚老婆是干什么的?李玉刚自曝已皈依佛门是真的吗?下边小编将一一为你们解答!

  曝李玉刚隐婚9年:为了不让自己的粉丝“伤心”,娱乐圈明星“隐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香港流行乐坛代表人物刘德华与“秘密妻子”朱丽倩隐婚24年一事一度曾引发社会各界热议,近日,凭借《新贵妃醉酒》和“中华第一神曲”《李》红遍全球华人社区的中国内地着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也被知情网友曝出与外籍妻子秘密隐婚达9年之久,并已有一个8岁的女儿,舆论一时大哗,26日晚,李玉刚在个人微博上首度公开照片承认确已有混血“玉女”,一时刷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李玉刚因其令许多男人亦不免为之心动的女妆扮相和独具一格的反串表演一度风靡华人世界,而其秘而不宣的个人感情生活更是令外界充满好奇。据娱乐圈消息人士透露,李玉刚异国妻子卓娅是10年前在乌克兰参加文化交流演出时所认识,为乌克兰政府高官之女,其8岁的女儿李娃目前在国内某贵族学校读小学二年级。对于李玉刚已有妻女一事,不少的女“刚丝”伤心不已,而更多粉丝和歌迷则纷纷跟帖表示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玉刚卓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