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芸走光照片怎么回事 刘芸走光是炒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23: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芸去年因为综艺节目及各种出境机会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她,于是关于刘芸走光照的相关照片再次在网上疯传。这是为了炒作还是无心之失?

刘芸粉色短裙亮相发布会

刘芸粉色短裙亮相发布会

  因出演过《鹿鼎记》、《大汉天子》等热播剧,刘芸被观众广为熟知。刘芸身材火爆,但是性格大大咧咧,典型的女汉子。近日,刘芸以一袭粉色短裙亮相电影《大片》在北京的发布会。不料入座时虽然紧夹双腿但还是难逃摄像师的火眼金睛,不慎陷入走光露底裤的窘境,刘芸走光现场难掩尴尬。

不小心乍泄春光

不小心乍泄春光

  2013年6月3日,刘芸在北京出席《大片》发布会时,入座时,虽然夹紧了,但还是不小心乍泄春光,露出粉红色蕾丝内裤,连耻毛也隐隐约约可见。

粉红色蕾丝内裤隐约可见

粉红色蕾丝内裤隐约可见

  随后,此图被传到网上,迅速传播开来。刘芸发布微博骂媒体无良,不久就删除。有网友质疑,认为刘芸在故意炒作自己,故意露的。

夹紧双腿却不慎走光

夹紧双腿却不慎走光

  电影《大片》于6月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演员刘芸、吴孟达等出席。刘芸穿着粉色裙装,入座时虽然夹紧双腿却不慎走光露出粉红内裤。

刘芸发文怒斥媒体无良

刘芸发文怒斥媒体无良

  由于走光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刘芸在2013年6月4日下午发布了一条微博,怒斥媒体无良。随后朋友和网友都纷纷留言安慰刘芸。刘芸在评论中回复自己的朋友,声称已经在找公司买图了。有网友建议她现在买图也为时已晚,不如等新闻自己失去效力。不久,刘芸又主动删除了微博。

郑钧老婆刘芸

郑钧老婆刘芸

  但刘芸最被国人所熟悉的身份便是身为歌手郑钧的老婆。性格大大咧咧的刘芸喜欢跟老公学唱歌,甚至还有郑钧的歌迷推荐她去某个知名网站学习唱歌。刘芸和郑钧在2010年5月份在西安登记结婚,并于10月份在美国洛杉矶生下一名健康的可爱的天蝎宝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