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优泷泽萝全民tv直播 泷泽萝拉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21: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日本著名AV女优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中性感出镜引来400万粉丝的围观。泷泽萝拉个人资料如何?下面就由小编来开扒泷泽萝拉资料及各种内涵图。

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 性感出镜

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 性感出镜

  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 性感出镜

  继白色情人节宅男女神泷泽萝拉近日直播,人气竟达400多万,不光吸引了大量的网友捧场,还有Uzi前来查房,快来一起看看腼腆的uzi究竟做了什么!

女神直播对屏幕隔空献吻 网友疯狂刷“爱”

女神直播对屏幕隔空献吻 网友疯狂刷“爱”

  【女神直播对屏幕隔空献吻 网友疯狂刷“爱”】

  直播过程中,观众的热情似乎因此显得比14日房间同时在线人数破户外直播记录时更为高涨。直播期间“666”“222”“女神”等弹幕不断(“2”是泷泽萝拉在14日直播中提到自己“最喜欢的数字”)。而当萝拉亲眼看见屏幕上出现铺天盖地的“爱”时,显得异常惊喜感动,对着直播镜头向观众们送出了甜蜜飞吻。

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

泷泽萝拉全民TV直播

  【UZI全民TV直播“查房”泷泽萝拉 羞涩模样令人忍俊 】

  当晚的另一个小亮点是知名选手UZI,在听说泷泽萝拉的直播以后,率领自己的直播粉丝大军进行“查房”。看到“宅男女神”后的他面色泛红,竟然掏出了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的营养快线,让观众不禁发出类似“面对清新萝莉,国服第一ADC也变成了羞涩少年”的调侃。

  日本女you泷.泽萝拉空降全民TV 400万围观直播

泷泽萝拉个人资料

泷泽萝拉个人资料

  泷泽萝拉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水咲萝拉

  外文名:水咲ローラ,Takizawa Rola, Misaki Rola

  别 名:泷泽萝拉

  国 籍:日本

  民 族:大和

  身 高:172cm

  出生地:日本东京

  出生日期:1992年6月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天神传、流氓来了

泷泽萝拉

泷泽萝拉

  演艺经历

  泷泽萝拉出生于1992年,因在YOUTUBE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而走红。

  2012年7月,她推出自己的第一部全裸AV作品,后推出四部AV后隐退。11月,她开通新浪微博,并于14日18:22分发出第一条博文 。

《天神传》

《天神传》

  2013年4月,泷泽萝拉改名“水咲萝拉”回归,并在中国台湾举办首次见面会。7月,她主演的3D手游《天神传》同名电影上映。10月,手游《流氓来了》同名电影上映,水咲萝拉在电影中出演女教师。

  2014年1月12日,她现身某公司年会。1月13日,她代言三国题材手游《暴走无双》。

有“日本国宝级女神”之称

有“日本国宝级女神”之称

  2015年8月11日,在京举行了粉丝北京见面会。据悉,拥有“日本国宝级女神”美誉的女星水咲萝拉此次是以《春趣》的品牌代言人身份登场。11月6日至8日,参加2015年性文化展,作为春趣代言人出席2015年广州性文化节,在春趣展位跟粉丝进行互动。

  人物评价

  出生于1992年的水咲萝拉,长相甜美俏皮可爱,因此前在YOUTUBE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受到追捧成为网络红人,有日本“国宝级美女”之称。

泷泽萝拉(水咲萝拉)

泷泽萝拉(水咲萝拉)

  人物轶闻

  2015年5月份,泷泽萝拉现身北京,与神秘男携手出席公开活动,两人全程举止亲密、私语不断,惹来全场瞩目。据悉,该神秘男化名认真哥,是圈内出了名的隐形富豪,资产以亿万计,出手十分阔绰,更豪掷半亿买断泷泽萝拉15年,让其做自己的贴身助理,并助其在中国开展演艺事业,引发热议。

  2015年5月8日下午化名“认真哥”的该老板在微博辟谣:“今天早起一看新闻,懵了!我怎么成包养女优的土豪了?还半亿?!纯属瞎编!7日下午我在某发布会上遇到泷泽萝拉,现场寒暄,合照,互动,都是应主持人调动气氛的要求所做。我不得不在此严重声明,本人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这样的打算!此事完全不属实!某些人别抹黑我!”

日本著名人气女星泷泽萝拉

日本著名人气女星泷泽萝拉

  早前,日本著名人气女星泷泽萝拉来京拍摄游戏电影《天神传》,引起各路网友围观,不少宅男为有机会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而兴奋不已。而在网上曝光出的现场照片则成为又一焦点,图片中泷泽萝拉一身蓝色薄纱出镜乳贴外露,大秀性感好身材。

  据悉,拍摄期间泷泽萝拉极为配合,虽然演技略显生疏,但是其专业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了某个镜头,不惧熬夜拍摄。穿着暴露、行为敬业、亲和力十足,不愧是新一代宅男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