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起诉蒋劲夫父亲 唐人要求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8:0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蒋劲夫解约唐人后因为解约的原因和唐人起了纠纷,事情发生至今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件事情却一直没有结束。近日蒋劲夫在微博中称自己的父亲被唐人起诉了!

 唐人起诉蒋劲夫父亲 唐人要求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

  蒋劲夫解约唐人后因为解约的原因和唐人起了纠纷,事情发生至今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件事情却一直没有结束。在今天早上蒋劲夫的爸爸蒋春来再次发表一篇长微博,透露自己被唐人起诉,称唐人要求其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并赔礼道歉、删除微博。随后蒋劲夫也转发长微博,写道:“爸爸也被唐人起诉了,看来好聚好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仍然感恩这家公司对我的培养,我依然选择和爸爸站在一起。”

  记者向唐人影视宣传总监张女士求证,对方称对细节不太清楚,但蒋春来的第一篇长微博的确有很多失实之处,存在诽谤,公司本欲采取法律措施。唐人如有最新回应,也会随后告诉大家。

  蒋劲夫与前东家唐人影视解约风波上演已久,1月29日蒋劲夫爸爸开通微博,写长文细数了唐人对蒋劲夫的若干不当举措,如克扣片酬155万、压榨艺人、强行命令蒋劲夫只演自制剧、伪造合同、雇营销号抹黑艺人等等。他称“把知道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抖露一小部分出来”,还称“不想害他人,只求孩子不被强大的唐人毁掉”。

  对此,唐人影视30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蒋春来发表了大量对唐人影视的不实言论,并提醒相关媒体和公众,停止对该言论的转发、传播,以免产生对自身不利的法律后果。

   蒋劲夫父亲痛斥唐人克扣片酬,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内幕曝光

  蒋劲夫诉唐人案未当庭判决,蒋劲夫起诉唐人案调解结果

  蒋劲夫解约唐人另有隐情?唐人:艺人心态发生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人蒋劲夫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