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邵雨薇老公是谁 邵雨薇张立昂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9:0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邵雨薇老公是谁?随着邵雨薇接拍的电视剧越多,曝光率越多让邵雨薇也免不了被牵连了一系列的绯闻。邵雨薇结婚了吗?邵雨薇老公是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邵雨薇

邵雨薇

  邵雨薇(Ivy),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店花单元并获得新堀江之花称号而出道演艺圈。2010年,邵雨薇因代言电脑游戏《梦梦ONLINE》而得艺名梦梦。2011年,邵雨薇出演了个人首部戏剧作品《华丽的挑战》。2012年,邵雨薇因出演校园喜剧《智胜鲜师》而被誉为“萌系教主”。2014年,邵雨薇因出演爱情剧《一见不钟情》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2015年,邵雨薇出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十七岁》全面上映。

邵雨薇个人资料

邵雨薇个人资料

  邵雨薇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邵雨薇

  外文名:Ivy

  别 名:梦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0kg

  出生地:台湾省高雄市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1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高雄和春技术学院应用英语系

  经纪公司:多曼尼家族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智胜鲜师、美味的想念、一见不钟情、校花的贴身高手

  叁 围:32B-24-33

  生 肖:蛇

  语 言:汉语、闽南语、英语

邵雨薇老公是谁?

邵雨薇老公是谁?

  邵雨薇老公是谁?

  关于邵雨薇结婚的消息,小编也不知道究竟是从何而来的。据小编所知邵雨薇并没有老公,只是与邵雨薇传过绯闻的倒是有。

《爱玩客》杂志封面

《爱玩客》杂志封面

蔡黄汝(豆花妹)、张立昂、邵雨薇

蔡黄汝(豆花妹)、张立昂、邵雨薇

  叁立、东森周五华剧《1989一念间》蔡黄汝(豆花妹)、张立昂、邵雨薇3人登上《爱玩客》杂志封面人物,之前张立昂与邵雨薇被拍到疑似假戏真做,蔡黄汝被问到“妈妈同意吗?”她幽默回说:“是剧中还戏外?我是很民主的妈妈,当然可以!”

  虽两位绯闻当事人否认新闻内容,但默契却是惊人,塬来,两人在戏未开拍前,为了拍戏方便,不约而同都买了一辆车,更巧合的是两辆车竟然都是“同牌、同款、同白色”,张立昂笑说:“有次要到拍戏现场,我们将车开到现场,才发现竟然这么巧合,一问之下,发现买的时间也没差多久。”

邵雨薇张立昂

邵雨薇张立昂

  《1989一念间》剧中蔡黄汝、邵雨薇都分别被两男追求,特别是本周张立昂因杨镇不断向邵雨薇示好,终于沉不住要向她告白,邵雨薇乐得笑说,当时一拿到剧本就好开心,因为叶真真这角色终于有两个男人要抢还向她告白了,有人问她最怕这两位男生谁的眼神,邵雨薇说,当然是张立昂,因为“澈神”电眼实在是太会发电了。

  蔡黄汝说,如遇喜欢的男生,她的招数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才动、眼中只有我。”邵雨薇则是“先看男生顺不顺眼,再是注意他对我顺不顺眼,接着男生只要对她死缠烂打就对了。”因为她喜欢温柔但又大男人的人,凡事就是他做主。张立昂说自己一直在等待“一个电力火花四射的Moment”,等确定女生有没有喜欢自己,感觉雷达对上了就会各种攻势齐发,他「攻势齐发」一出口,马上被亏符合了邵雨薇所说的“死缠烂打”。

邵雨薇曾被张立昂搂回爱巢

邵雨薇曾被张立昂搂回爱巢

  邵雨薇曾被张立昂搂回爱巢

  据报导,邵雨薇日前和张立昂结束电视台工作,开车载着男方和女助理离开,但助理坐了一小段路便下车,小俩口单独直奔永和一间公寓,熟门熟路的一起进家门,1小时后,2人都换了不一样的衣服出来。

  十分小心的邵雨薇在张立昂走到巷口之后,才从车库裡出来匆匆跟上,一到了人多的大街上,2人同步戴上口罩,她驻足在一间宠物店前,男方这时牵起她的手,气氛瞬间变得超甜蜜。到卫浴用品店购物之后,小俩口到百货公司地下街用晚餐,1个半小时后才离开,男方一手撑伞、一手搂着她的肩,一同回到温暖的家。

邵雨薇 张立昂

邵雨薇 张立昂

  张立昂近来因拍摄《1989一念间》,和邵雨薇培养出好感情,2人在剧中是一对,该电视剧收视率也节节攀升,同时他也是柴智屏近期想要捧红的目标,他曾在受访时坦言女方是他的菜,他和经纪人至截稿前没有回应;邵则是透过经纪人依莲回应,因为一起拍戏感情很好,就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至于她和是元介关係,经纪人则表示不清楚。

《1989一念间》剧照

《1989一念间》剧照

  是元介目前人在广州拍戏,经纪人刘燕玲接受《娱乐星光云》访问时回应,“现在的他(是元介)不回应感情这块,会更专心工作,来回报喜欢、关心他的人。”张立昂跟邵雨薇还没回应。

  而邵雨薇是元介二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还是只是为了宣传而进行的炒作,并没有收到相关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