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轨门案三被告被判10万 仅圈内老鬼一人公开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7:5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此,邓超将三名微博博主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告上法庭。邓超认为,发布造谣诽谤言论、恶意中伤的行为给其个人

  为此,邓超将三名微博博主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告上法庭。邓超认为,发布造谣诽谤言论、恶意中伤的行为给其个人名誉和社会公众形象造成严重损害。2016年3月30日,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邓超“出轨门”案宣判:北京朝阳法院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分别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宣判结果当天,微博账号“圈内老鬼”发道歉声明,称“邓超出轨”一消息是网友向其爆料,后经查实为虚假消息,在此,本人向邓超郑重道歉。并表示,今后也将严格把控信息的真实性。而其他两位被告并未明确表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