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赵丽颖吻戏投入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23:1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赵丽颖这两经常被传在一起的两个人,其实应该没有什么关系才对。为什么小编会这么说呢?很多人都说陈伟霆阿Sa分手是因为赵丽颖的介入。因为陈伟霆赵丽颖吻戏拍了3小时,但是其实赵丽颖早已跟富商谈恋爱啦!这都是怎么回事呢?

陈伟霆赵丽颖

陈伟霆赵丽颖

  陈伟霆赵丽颖:

  内地女星赵丽颖在广州宣传新剧《花千骨》,现场遭遇陈伟霆粉丝追问,和陈伟霆合作是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略感尴尬的她选择用哈哈大笑的方式来响应。被问及和每一个男神都能传出绯闻,赵丽颖坦言:“看到传闻只能呵呵,因为一看就能看明白,不需要解释,大家都互相理解。”对于前段时间被指介入陈伟霆和蔡卓妍的感情,赵丽颖撒娇大喊:“放过我吧!我跟陈伟霆合作的戏已经杀青了,估计绯闻马上就完了。”

  自爆目前正身处空窗期的赵丽颖说:“和很多男神合作过,但是真的很难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做代表,因为我心里其实比较贪心,希望可以拥有全面的男神,但我也明白是这都是剧中的人物。”对于这个“全能男神”择偶标准,赵丽颖也随即无奈感慨:“没有爱情,哪儿那么多具体的爱情观啊。”

陈伟霆赵丽颖出席活动

陈伟霆赵丽颖出席活动

  她告诉记者,以前会期待另一半是圈内人,但慢慢发现不管圈内圈外,两人的相爱程度才最重要。陈伟霆与赵丽颖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而熟络起来,近日,陈伟霆更新微博写道:“窝d发质好吗?@赵丽颖。”并晒出一张在新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片场与搭档赵丽颖的合照,照片中,等等梳起了厚刘海,造型师正在给他做头发,而赵丽颖则调皮的两手抓着陈伟霆的“小辫子”。

  粉丝纷纷留言:“萌飞起了!赵姑娘也萌萌哒!等等在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发质一看就好棒,好想揉,捂脸。”“好好好,你的发质最好了!又黑又亮duangduang的~大王在剧组玩的很开心嘛,赵姑娘也是美美哒~期待蜀山战纪哦!”“好好好,大力你什么都好!刘海等不要太萌啊!这么乖这么软这么萌真么好咩。”“好看好看好看MY隐隐最好看!”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吻戏:

  陈伟霆与赵丽颖吻戏连拍3小时 封自家铁粉为“女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陈伟霆饰演的丁隐是一个淳朴赤城的男子汉,而赵丽颖则扮演睿智聪颖又带点邪气的魔女玉无心。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戏里戏外都已经显得十分默契,还不时的牵手互动、眉目传情。原来拍戏默契是因为早前曾有催化剂的效果,陈伟霆自曝:“我们有一个重场戏是在第一个月拍的,是一场比较激烈的亲吻戏,那场戏就拍了三个多小时,那天过了以后什么都容易拍了。所以你看到现在我们手牵手这些都是很小的事。”

  赵丽颖也坦言,自己比较慢热,全靠陈伟霆带动,还赞其私下很幽默。当被及“爸爸”吴奇隆和陈伟霆谁更好时,赵丽颖笑得一脸幸福,“都好呀,他们好的地方不一样。”

陈伟霆赵丽颖参加活动

陈伟霆赵丽颖参加活动

  由于该剧明星阵容豪华,圈粉力极强,吸引粉丝蹲点守候。对此,赵丽颖笑言:“我和我‘爸’可能都不太希望拍戏的时候被过多的打扰、影响现场。倒是陈伟霆的那些‘猴子’都还蛮可爱的。”当听到自己粉丝被称为“猴子”,陈伟霆立马纠正:“是女皇们!生出来的那些才叫猴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