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脑王盛典席卷全球 李宇春为申一帆“打抱不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过三个月的精彩对决,《最强大脑》在本周就要正式收官了,在今晚《最强大脑》脑王将正式决出。3位国际顶尖科学家同时坐镇,脑力比拼的饕餮盛宴即将席卷全球!

 《最强大脑》脑王盛典席卷全球 李宇春为申一帆“打抱不平”

  经过三个月的精彩对决,《最强大脑》在本周就要正式收官了,在今晚《最强大脑》脑王将正式决出。日本心算大帝土屋宏明挑战极速心算,Dr.魏提出限时10秒速算,这让国际评审直呼“是个荒唐的建议”。秘鲁魔方勇士奇安弗兰科挑战水下盲拧,数目和注水时间双重升级,让李宇春“吓掉下巴”。光影控梦者申一帆挑战核桃计划,被限定不得观察切面,引李宇春抱不平“凭什么”。超新星男孩陈智强挑战一沙一世界,他意外提议要打破规则,仅观察1x1厘米面积,来选择沙画,放言“要把脑王奖杯留在中国”!

  今晚,《最强大脑》将评出终极全球脑王,精彩一触即发!

  脑王之夜!土屋宏明为陈冉冉孤独战斗 接受10秒极速心算

  在中日赛中,速算女神陈冉冉与心算大帝土屋宏明打成平手,双双进入脑王赛。然而,陈冉冉称“角逐脑王不是自己的初衷”,宣布退出脑王盛典。

  土屋宏明称,他是在三天前得知陈冉冉退赛的消息的。他抱憾表示:“世界上唯一的对手隐退了,这让我觉得孤独,失去方向。”在产生放弃脑王竞选资格的念头后,他鼓励自己称:“只有在跟陈冉冉比赛时觉得棋逢对手。我们的比拼没有结束。”因此,土屋宏明决定去应战,这“不仅是为了夺取脑王奖杯,也为了未来(跟陈冉冉的)战役”。对此,陶晶莹[微博]表示“有种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土屋宏明回应:“确实是,陈冉冉非常漂亮,我也很崇拜她。”

  脑王之夜,土屋宏明将挑战极速心算。他将自主选择题型,若能在规定时间内正确作答,则挑战成功。土屋宏明表示要挑战中日赛中最高难度——18位数除以11位数!速算裁判陈国忠表示,该题型并未在心算赛事中出现过,并从专业角度,建议限时15秒完成。然而Dr。魏却提议,将时间缩短到10秒!这让国际评审迈克尔直呼“10秒是个荒唐的建议”,国际评审罗伯特则连连摇头称“10秒听起来就是个笑话”。李宇春耿直惊呼:“我几乎没有理睬10秒这个要求!”

  面对Dr。魏的变态提议,土屋宏明勇敢接受这个10秒挑战。胜败如何?分秒立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