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信《花心》视频,自创大尺度Rap嗨爆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0: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过一个多余的准备,信今晚又满血复活的回到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这次信的回归,带来一首周华健的经典老歌《花心》!今晚,他全然颠覆原版《花心》,自创大尺度Rap痛批“花心

 我是歌手4信《花心》视频,自创大尺度Rap嗨爆全场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信今晚又满血复活的回到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这次信的回归,带来一首周华健的经典老歌《花心》!今晚,他全然颠覆原版《花心》,自创大尺度Rap痛批“花心女”,气氛嗨至高潮的信还跟随鼓点疯狂甩头,霸气的以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为主!一起欣赏视频一起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