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angelababy接吻是哪一期 郑恺AngelaBaby被称夫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19:2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和angelababy接吻是怎么回事?有看过《跑男》的人的就会知道这只是一个游戏,网曝郑恺称baby太作是真的吗?郑恺是真的不喜欢baby吗?

  奔跑吧兄弟郑恺AngelaBaby“接吻”

  Angelababy还在与黄晓明热恋中,《奔跑吧兄弟》中baby与郑恺暧昧配对,在节目玩嘴对嘴吃饼干游戏,被网友抓包双唇疑似紧贴。有网友调侃“黄晓明咋办”。此前在节目录制中,有观众大喊黄晓明,郑凯有些“吃醋”,Angelababy则安慰他说:至少现在在为身边的是你啊,配对指数直线上升。

郑恺Angelababy接吻照

郑恺Angelababy接吻照

  《奔跑吧兄弟》节目开播,主持嘉宾玩命游戏让观众看得痛快,而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女主持,Angelababy拼命指数更是不低,看着因录节目浑身是伤的女友,黄晓明心疼几次询问女友是否确定要继续录,似乎不希望Angelababy继续录节目。网友则调侃,不仅是心疼,更是吃醋吧。

郑恺baby玩命游戏

郑恺baby玩命游戏

  记被问到和Baby的“情侣”身份带入感很强啊,怕不怕黄晓明吃醋,郑恺坦言:Baby在我们7个人当中我们都把她当兄弟,当哥们。当然了,她在性别上起码还是个女生,所以大家都是以保护的心态来保护队里的唯一的小公主。

  Anglelababy25岁生日,在香港召开生日会,男友黄晓明之前骗她自己在台湾无法亲临现场,其实是想给Baby惊喜但却偷偷买了辆兰博基尼跑车。他让经纪人骗BABY出来,他就坐在跑车里捧着一大束花,BABY现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并第一次公开手拖手。

  黄晓明和Baby自承认恋情以来,一直不被看好,如今二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大家除了祝福就是期待小baby的诞生。

郑恺被问是否喜欢baby

郑恺被问是否喜欢baby

  在“跑男”里与angelababy玩了多少把暧昧的郑恺,此生都难逃被调侃的命运啦。

angelababy 郑恺

angelababy 郑恺

  日前,在《咱们结婚吧》首映礼的郑恺,又被主持人问道“baby是不是你喜欢的那类女生”,没想到郑恺语出惊人道:“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一言既出,高圆圆、姜武、刘涛、王自健等一众在场嘉宾全都屏住了呼吸不敢发一言,等着听郑恺怎么把话给圆回去。

  郑恺被逼问:你到底喜不喜欢angelababy!

  黄晓明曾向baby的荧幕couple郑恺表示感谢,郑恺也是很大方的回应:生活中你照顾,节目中我帮你照顾。近日郑恺接受媒体采访,问及“Angelababy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郑凯语出惊人道:“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可以作,但是要轻点作。”暗指Angelababy太作。这下,晓明哥应该放心了。

  baby和郑凯在节目中搭档,可谓是CP感十足,这不仅让观众觉得两人似乎“有戏”,就连王宝强都忍不住调侃:你们怎么总在一起呢?郑恺则暧昧回应:分不开。不过如此“如胶似漆”分不开,现在郑凯却指baby太作,难道是因为想跟baby撇清关系,不让黄晓明起醋意?

  郑恺与baby的CP关系从第一季开始就有很多人觉得不合适了,毕竟baby是有主的人而原版跑男中的“周一情侣”,二人首先是没有另一半的前提,才能无所顾忌的被CP!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