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邓紫棋交往是真的吗 邓紫棋金秀贤同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18:0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带来了全民男神都教授金秀贤,全民男神遇上话题女王怎么不会有点什么绯闻呢?这不,邓紫棋金秀贤二人合拍巧克力广告竟然就传出二人同居。

邓紫棋金秀贤

邓紫棋金秀贤

  邓紫棋金秀贤传出绯闻

  七夕浪漫情人节来袭,邓紫棋与金秀贤合拍的德芙广告也首度曝光,有网友评论,郭采洁版温馨动情、汤唯版唯美高雅,而邓紫棋版给人感觉像是喝醉了。而有话题及炒作女王之称的邓紫棋在拍摄该支广告之前,就传出与金秀贤同居的绯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就此,媒体有爆料,金秀贤方面曾划清与邓紫棋的界限,禁止其靠近。

  早前,热爆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到上海与邓紫棋(G.E.M.)合作拍摄德芙巧克力广告,拍摄前两人离奇闹出绯闻,盛传此事触怒金秀贤经纪人,迅即使出强硬招数以防邓紫棋靠近,实行划清界线,说明要求跟邓紫棋分开入住不同酒店,除拍摄工作外,拒绝跟任何人合照或签名,甚至全程把邓紫棋当成透明,两人完全零交流。

  邓紫棋就传闻说:“没有什么特别回应。”而邓紫棋经纪人张丹暗讽说:“我们没有看过他的那部剧,是导演说了我们才知道他有多红。”张丹又表示大家言语不通:“沟通不了也有笑一下,但我们很多镜头要拍,都没有时间交流。”

邓紫棋金秀贤合作

邓紫棋金秀贤合作

  所谓的金秀贤与邓紫棋绯闻,是指之前网路上被某知名爆料人爆出的二人闪恋并同居的传闻,这个传闻当时引发了一定程度上的热议,虽然很多网友不大相信,但期待二人走到一起的粉丝却是同样不少。最后当然是一笑了之,因为双方都有辟谣否认,称这个可能几乎不存在。

  正值浪漫七夕,德芙新推的广告也渲染了节日的气氛,而网上爆料,七夕也正是邓紫棋的农历生日,网友调侃:“又是七夕又是农历生日又有演唱会又有德芙广告又是和第一个男朋友分手的日子,所以8月2日被邓紫棋承包了!”虽然绯闻缠身,邓紫棋人气却依旧爆棚。

  邓紫棋金秀贤共同代言巧克力 邓紫棋被吐槽丑

  该品牌的代言人是郭采洁和汤唯,这两位都是观众心中的女神级人物,优雅、大气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品牌的代言人是郭采洁和汤唯,这两位都是观众心中的女神级人物,优雅、大气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环球娱乐网讯近日,邓紫棋和金秀贤代言的巧克力品牌广告播出,邓紫棋的造型和气场遭到网友疯狂吐槽:丑哭了!此前该品牌的代言人是郭采洁和汤唯,这两位都是观众心中的女神级人物,优雅、大气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网友吐槽邓紫棋装扮

网友吐槽邓紫棋装扮

  然而邓紫棋的外形相比较之下是属于可爱型,配上不太搭调的服装,使整个广告画面感觉\"怪怪的\"。网友吐槽:“头上那朵大红花真实够了!”“都敏俊对着这样的脸还能笑得这么深情也是蛮拼的。”

  网友爆料邓紫棋金秀贤同居 被网民吐槽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在内地人气急升的G.E.M.(邓紫棋),将与金秀贤为首度合作拍广告,她暂定6月2日一连三天在上海作户外取景,广告会以音乐剧形式进行,有“小巨肺”之称的G.E.M.将载歌载舞,跟金秀贤有不少对手戏。

邓紫棋金秀贤传出绯闻

邓紫棋金秀贤传出绯闻

  虽然广告尚未开拍,但内地网上竟无厘头传出金秀贤与G.E.M.因工作而一拍即合,又指二人秘密交往,男方会为“女友”长留中国地区发展,更共赋“同居”云云。

  据了解,消息是一名网名叫“潘曦103”的网友在微博撰写,怎料有不少传媒传载其留言,还言之凿凿形容两人发展异地恋。对于金秀贤搭上G.E.M.的流言,不少网友表现激动,有的直指传闻毫无根据及相当可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爆红的邓紫棋(G.E.M.),早前与台湾歌手男友林宥嘉分手,回復单身的G.E.M.,竟被爆与凭《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亚洲的金秀贤搭上。

  据内地网站消息透露,有名爆料人引述圈中某经理人所讲,金秀贤和G.E.M.秘密交往,还表示是刚开始,据悉两人因合作而认识,又指被发现拖手入酒店,消息更夸张到传两人已经同居,甚至说金秀贤为了可以与G.E.M.见面,决定长时间在内地发展云云。

  奇怪的是G.E.M.和金秀贤虽然将会合作拍广告,但两人之前未有合作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金秀贤真的会长时间在内地发展吗?

  逾万网民及粉丝都认为这所谓的恋闻,假到不得了,有网民留言:“请问他们如何交流?”﹑“开国际玩笑,不要扯上叫兽好么?”﹑“别造谣好吗?”﹑“这緋闻太假了”﹑“你一天到晚爆料,自己说自己知情人士,神经病”等等。

  至于G.E.M.经理人张丹就表示G.E.M.在广州拍化妆品广告,张丹表示:“没有这一回事,没有见过面,怎可能同居拖手?剧(指《来自星星的你》)都没有时间看,我都想不通为什么,没有见过面,怎可能同居拖手,网友想像力太丰富,乱写的。”

  至於G.E.M.这两日在微博贴了葡萄照:“懒人吃葡萄的方法是,直接把葡萄核吞了,管它打算在我肚子里长多少棵树?”。

  邓紫棋金秀贤的绯闻真的是不被大众网友所接受,因为这么帅的男人大家都希望是自己的,怎么会高兴看到和别的女人传出绯闻呢?只能说金秀贤太帅了,让人把持不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