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爸爸为什么姓朱,柳岩爸爸妈妈照片及职业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6:5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在包贝尔的婚礼现场,伴娘柳岩险被杜海涛和另外几位伴郎扔到水中。随后杜海涛等人遭 到了网友的一致痛骂。看过屌丝男士和煎饼侠的人大部分都被剧中柳岩性感火热的外表所

柳岩爸爸为什么姓朱,柳岩爸爸妈妈照片及职业曝光

  这两日,新郎微博上因为包贝尔婚礼上几位明星伴郎差点把伴娘柳岩丢下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使得柳 岩再度登上热搜榜。众多网友纷纷出来为柳岩抱不平,并痛骂杜海涛等一众伴郎。看过大鹏的屌丝男士 和煎饼侠的人大多对柳岩印象深刻,但却少部分人知道柳岩的亲生父亲其实姓朱。那么,柳岩爸爸为什么姓朱呢?

  柳岩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虽然有个哥哥,但从小便好强能干的柳岩却是全家的支柱。柳岩在主持、影视等方面非常活跃,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她踏入娱乐圈竟是为了挣钱给母亲治病。几年 前母亲被确诊为癌症,柳岩决定参加光线传媒主持人选秀赛,目的是为了赢得1万元奖金为母亲治病。最 终她只得了第七名,但由此开始了演艺事业。妈妈的病情一度恶化,甚至需要移植肾脏,好在最终熬过 了难关。母亲的病让柳岩重新审视和家人的关系,“我以前性格特别倔强,永远按自己的人生轨迹去走 。妈妈生病后,我才知道家人最重要。以前在医院工作,看过太多的生老病死,但当妈妈需要我去照顾 时,我才真正长大了。一个人的成熟跟年龄无关,跟经历有关”。柳岩和谢楠一同参赛,最终获得第七 名,换来光线传媒的合约。从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负着家人的重托上路。

  更多关于柳岩的新闻

  》》》》》》》》》柳岩做客《天天向上》,大秀舞技不慎走光

  》》》》》》》》》杜海涛吧被爆 杜海涛捉弄柳岩惹怒网友惨遭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