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内幕 床上不和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5:1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林宥嘉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二人一起走红毯时候十分般配。谁知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后却没办法做到好聚好散,双方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冷嘲热讽撕逼。大家都很想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二人分手还闹得这么难看。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后反目成仇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后反目成仇

  邓紫棋曝曾多次拒绝林宥嘉求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的邓紫棋穿着宽松T恤到车库洗车为演唱会宣传,一俯身事业线一览无遗,引起镁光灯狂闪,不仅抛出双峰,又自曝是处女,表示经常“拒绝”林宥嘉。

邓紫棋林宥嘉曾隔空示爱

邓紫棋林宥嘉曾隔空示爱

  邓紫棋还大胆的表示两人之间的很少有这样的有过太多的亲密的行为,导致很多时候让男方有很多的无奈。

  香港近月流行处女话题,不少女艺人都以处女自居,像是和郭富城传出绯闻的苟芸慧,而邓紫棋谈到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她脸红的说:“支持婚后性行为,因为就像婚后拆礼物一样,开心一点。”

  问到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说:“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却又自爆经常拒绝对方,说:“我一定拒绝,还经常拒绝。”显示自己冰清玉洁。

林宥嘉邓紫棋拥抱

林宥嘉邓紫棋拥抱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三年,两人在2010年因录《劲歌金曲》擦出火花,虽然低调处理恋情,也数度传出分手,但去年8月被网友发现林宥嘉和邓紫棋同游泰国,为邓紫棋庆生。

  被曝林宥嘉常去gay吧经常玩消失

  邓紫棋自三年前开始同林宥嘉发展异地恋,便一直收到朋友越洋报料,指男方在餐厅揽女,在同志酒吧表现暧昧,诸如此类,但邓紫棋完全不入耳,甚至埋怨朋友好管闲事。

  邓紫棋同林宥嘉的蜜月期只维持了九个月,二人逐渐为鸡毛蒜皮事大吵,林宥嘉经常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甚至试过消失一段时间,不过,他依然有本事拿住邓紫棋。往后即使林宥嘉惯性“消失”情况愈来愈频密,令邓紫棋有所怀疑,但他总有办法摆平。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内幕揭秘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1:林宥嘉劈腿同门小师妹

  林宥嘉在默认与邓紫棋分手后,便有网友爆料,称林宥嘉喜新厌旧的狂追同门师妹陈匡怡,据悉,两人于6年前拍MV时相识,林宥嘉对她赞不绝口,日前陈匡怡更上传两人并肩的亲密合照向邓紫棋示威,从而导致邓紫棋向林宥嘉提出分手。

传闻林宥嘉劈腿陈匡怡

传闻林宥嘉劈腿陈匡怡

  确实,第三者、劈腿、偷情这些丑闻一直是情侣分手,夫妻失和的导火索,林宥嘉如果真的搭上同门小师妹,势必会伤害到邓紫棋,所以提出分手便在情理之中。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2:邓紫棋过河拆桥

  据了解,邓紫棋2008年出道,2009年初便夺得200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成为该奖的首位未成年获得者,但尽管如此,在能人辈出的香港乐坛,她的这些成绩根本不足挂齿。

传闻邓紫棋过河拆桥

传闻邓紫棋过河拆桥

  而自从2010年与林宥嘉传出恋情后,邓紫棋的人气急升,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再度暴涨,微博粉丝从一百来万上涨到如今近八百万,身价更飙升几十倍,于是邓紫棋便过河拆桥地林宥嘉狠狠的抛弃。

  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3:林宥嘉将服兵役

  此前,关于林宥嘉将暂退歌坛去服兵役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有人猜测两人分手或许跟此事有关,因为如果不出意外,林宥嘉将在军营生活近两年,这对于热恋中的两人来说是一种近乎残酷的考验。

  同时林宥嘉退役后演艺事业能否继续还是个未知数,所以长痛不如短痛,两人便选择分手各奔前程。

  邓紫棋好友力挺邓紫棋

  据港媒报道,李蕴与邓紫棋感情要好,对于林宥嘉亲证与邓紫棋恋情告终,经理人张丹直指邓紫棋是“被分手”,并以泪洗面,对此,李蕴亦大感愤愤不平,言谈间更明显对林宥嘉有所不满。

  李蕴亦说道,“邓紫棋是我好朋友,好清楚他们的关系,见证她感情的起起伏伏,只是男方要理解,不可以因为邓紫棋太忙,而成为他的理由。”

  问到好友分手是否涉及小三,李蕴即力撑好友为人专一:“我不知道!我只知邓紫棋对爱情好专一、好忠诚,她对男方付出了多年感情,但对方就这么破坏了。”

  李蕴更代邓紫棋澄清:“说邓紫棋红了之后就甩掉林宥嘉,这根本不是真的,爱情同工作是两回事。”李蕴指邓紫棋当日唱《龙卷风》时特别投入,亦是拜林宥嘉所赐。

  虽然林宥嘉说分手与小三无关,但关于林宥嘉与邓紫棋各有新欢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香港八卦周刊报道称,林宥嘉已经另结新欢,爱上比他大3岁、现年29岁的歌手丁文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