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泰民郑秀晶什么关系 郑秀晶李泰民亲吻照晒对戒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20:4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泰民郑秀晶亲吻照曝光引起了大家的猜测李泰民和郑秀晶是什么关系呢?两人不仅亲吻还有戴对戒,反正关系不是一般的亲密,跟着小编一起了解这两个人的关系吧。

郑秀晶和李泰民是什么关系?

郑秀晶和李泰民是什么关系?

  郑秀晶和李泰民是什么关系?

  曾在《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中饰演情侣的韩国明星李泰民郑秀晶亲吻照曝光,两人公开晒对戒被疑恋情公开,李泰民还自曝理想型女生遭网友纷纷调侃,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揭秘李泰民郑秀晶什么关系。

  郑秀晶和李泰民是什么关系,因李泰民与郑秀晶关系十分好,早期李泰民郑秀晶亲吻照也被曝光,并公开晒对戒,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李泰民与郑秀晶晒对戒

李泰民与郑秀晶晒对戒

  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李泰民郑秀晶有亲密接触,于是粉丝真的以为是假戏真做,疑两人在一起了,SHINee成员李泰民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Ace》,凭借扎实的唱功及独一无二的表演实力获得广泛认可。随后,李泰民接受《无礼的采访》中坦露心声表示感觉很孤独,也但担心会给SHINee造成瑕疵,表示自己压力非常大。

李泰民郑秀晶画报

李泰民郑秀晶画报

  李泰民郑秀晶在2011《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两个一起饰演一对情侣,像普通情侣一样 一起取爱称 一起喝同一杯饮料 一起互相喂食 一起戴情侣戒指 一起为了情侣认证照片 分开后会传送肉麻信息,虽然拍摄时间不多 但当时一颗水晶的心就为了李泰民而开启。拍摄时候尽管水晶比较早熟 对这方面不像泰民一样那么青涩 但拍摄时候还是感到害羞,尤其是两人对望很近距离的喝同一杯饮料 郑秀晶当时超害羞超紧张“哎一古 Krystal xi 你原来那么害羞的啊 来来来 勇敢地望着oppa的眼睛啊”。被泰民这样调戏水晶嗖一下脸更红了,更被剧组取笑说强悍的安水晶被泰民调教下变成乖乖女了。

李泰民郑秀晶

李泰民郑秀晶

  李泰民自曝理想型女生

  主持人在节目中问李泰民理想型的问题,李泰民脱口而出“像天才一样的人!”众人呆楞中…… 温流一语中的“是像天使一样的人吧…” 李泰民:“啊!是像天使一样的人!”

  李泰民也曾在某节目中坦言,理想型要具备以下特征:漂亮的双眼皮+性感的眼形;鼻子好看;樱桃般的嘴唇!双眼皮、小鼻子、樱桃小嘴,网友纷纷调侃:这形容的不是队长珉豪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