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骂超女选手后续,柯以敏经纪人称收到了死亡威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20: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的事件大家应该已经熟知了,本以为在柯以敏发出道歉之后事情就会告一段落,但似乎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据说柯以敏和她经纪人还曾收到了死亡威胁

 柯以敏骂超女选手后续,柯以敏经纪人称收到了死亡威胁

  关于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的事件大家应该已经熟知了,因为在海选中对一名选手说了一个“滚”字视频,柯以敏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4月1日的道歉视频并未让事件平息。4月4日和4月5日,柯以敏的个人微博从早上5点到夜里11点连续更新几十条回应此事件,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告诉记者,柯以敏本人不玩微博,所有的微博都是他发布的。因为柯以敏和他的账号收到大量侮辱谩骂甚至死亡威胁,所以他只能以两个微博号互相转的方式反抗,而非炒作。

  宋涛对记者详细回忆了3月26日发生在南京唱区的“柯以敏被迫晋级内定选手”一事,猜测因为柯以敏不听话而遭到了芒果TV的报复,导致“滚”字视频流出。宋涛说,柯以敏已经反复道歉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如今事情已经远远不是道歉这么简单,是芒果TV令他们处于网络暴力的中心,全家老小都被人身攻击。

  宋涛表示芒果TV方面没有与他们沟通。并称待事件平息后,他将不再做柯以敏的经纪人。他已经将人身攻击和死亡威胁的私信一一截图,并表示将妻女托付给了朋友,之后会一一将芒果TV和谩骂他的人告上法庭,“我做好必死的决心,我后半生唯一活着的理由就是复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以敏超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