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潘长江被淘汰,潘长江女儿潘阳发微博力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9:2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已经正式落幕了,在第二季的《欢乐喜剧人》中,岳云鹏代表德云社获得了冠军,开心麻花获得第二,潘长江获得第三。

 欢乐喜剧人潘长江被淘汰,潘长江女儿潘阳发微博力挺

  《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已经正式落幕了,在第二季的《欢乐喜剧人》中,岳云鹏代表德云社获得了冠军,开心麻花获得第二,潘长江获得第三。而在比赛结束后,最后当晚助演嘉宾的潘长江女儿潘阳发长微博“当葫芦老了,我依然爱你”,她在微博中说:“刚刚成绩宣布出来后,我没绷住哭了,不是因为成绩高低,是因为我远远的看到一个穿着葫芦娃造型的老头孤单的站在那儿,当他头上的那一盏灯灭掉的瞬间,我的心好疼。我的眼睛好像自动变成了慢镜头,跟着他从短短的廊桥上走过了一年的时间……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也许这就是女儿对父亲的心疼和深深的爱吧…”引无数网友落泪。

  随后,潘长江更是感动流泪转发微博称:谢谢闰女的支持!看完你写的文章,六十岁的男人竟然流泪了,不用担心我,只是给大家带来快乐一切都值了,有你我更值了!

  网友纷纷留言:“无关名次,喜欢这种方式来一起演绎,慈父才女!感动!”“为孝心点赞”还有网友称“潘阳你太美了,潘姥爷最棒,我更爱小石头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