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将当爸爸 周渝民和妻子喻虹渊现身月子中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4:1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一位男生要当爸啦!在去年11月周渝民在微博中宣布和女友喻虹渊登记结婚,而在近日则有网友拍到周渝民和妻子现身月子中心,难道是已经怀孕了!

 周渝民将当爸爸 周渝民和妻子喻虹渊现身月子中心

  又一位男神要当爸啦!在去年11月周渝民在微博中宣布和女友喻虹渊登记结婚。而在今天太晚媒体报道称,周渝民3月29日和些微发福的喻虹渊现身台北市金山南路一间月子中心,他当天戴着口罩遮住半张脸,由一位医师在大厅接待,刚开始大多是女方开口询问,直到院方拿出简介介绍细节时,他才不时提出问题,2人疑似在年初就已经做人成功,只是想保持低调,等到适当时机再对外公布,爱妻的他还听从友人建议,提早比较各间月子中心,想先帮老婆卡个好位。

  此外,该月子中心也是周杰伦夫妇的首选,昆凌[微博]去年生产完后便入住高级贵宾房,不只是月子餐丰富,楼层管理也相当严密,访客出入需要有专人带路,要有专用手环才可以抵达指定楼层,隐密性极高,而1位专业护理师最多照顾5个婴儿,父母更可以透过摄像头从居室远端监控孩子,因此被列入许多明星的考虑清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