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惊喜现身探班黄晓明,黄晓明感动:优哥你吓死我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0:2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由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马上就要上映了,而近日电影主题曲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在主题曲黄晓明朗诵部分的录制现场,著名演员葛优突然出现探班。

 葛优惊喜现身探班黄晓明,黄晓明感动:优哥你吓死我了

  据消息,由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马上就要上映了,而近日电影主题曲也在紧张的制作当中。黄晓明将用朗诵玄奘大师翻译的《心经》的形式,助力一位实力唱将演绎影片《大唐玄奘》的主题曲。

  日前,在主题曲黄晓明朗诵部分的录制现场,着名演员葛优突然出现探班,面对这意外的惊喜,黄晓明激动得说不出话,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

  主题曲录制当天,黄晓明特地从片场赶回北京,为主题曲进行《心经》的录制工作。“黄教主”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反复默诵力求完美。正在大家埋头工作时,头戴棒球帽,衣着低调的葛优突然现身录音间。面对巨大的惊喜,黄晓明上前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作势就要“跪谢”葛大爷。葛优连忙扶住黄晓明说:“我听说你在,来看看,你忙吧,你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葛优黄晓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