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偷电脑是怎么回事 韩庚自爆偷电脑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5:1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因包贝尔婚礼上捉弄伴娘的事件韩庚一直处于舆论的浪尖,而在日前韩庚终于做出了回应,不过在他发出的声明中疑似还说了自己在大学偷电脑事件。

 韩庚偷电脑是怎么回事 韩庚自爆偷电脑视频

  韩庚偷电脑是怎么回事?最近因为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的事件韩庚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中,而在日前韩庚终于有了回应,他发表公开声明:“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并提到年少时做的错事,疑似回应热传的偷电脑事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