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和东北话?福原爱东北话跟谁学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0: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都知道福原爱是日本的乒乓球选手,但是她却有一口流利的中文,并且还会说东北话。这究竟是为什么?福原爱是日本人为什么会说中文呢,他的中文是跟谁学的呢!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和东北话?福原爱东北话跟谁学的

  大家都知道福原爱是日本的乒乓球选手,但是她却有一口流利的中文,并且还会说东北话。而在今天有消息爆料,福原爱的台湾男友江宏杰曝光,据悉恋情稳定,已互见家长,拟于今年奥运会结束后完婚。消息一曝光,大家反而对一口东北口音的福原爱和台湾男友江宏杰的口音产生了巨大的脑洞,纷纷在微博上开发了数种对话,笑翻了一众网友。不过小编也挺好奇的,为什么福原爱会说中文呢,据了解她的父母也都是日本人,那么她的中文又是跟谁学的呢?

  福原爱会说中国话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她是日本乒乓球选手。众所周知,世界上兵乓球运动的中心在中国,在中国兵乓球更是被称为“国球”。有众多兵乓球比赛在中国举行,且中国自己的兵乓球超级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国外运动员参与.

  日本中国在地理位置上较为接近,而且日语有很多本来就是借鉴汉语而来。所以日本人学习汉语上有天然的优势,毕竟容易上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福原爱本人曾多次来中国参赛,甚至加盟过中国的职业球队,接触过很多中国选手,再加上她的启蒙老师和很多教练都有中国元素在内。入乡随俗,她自然就更有学习汉语的动力和环境。

  2005年4月,她签约中国辽宁本钢俱乐部参加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与着名乒乓球选手王楠和郭跃并肩作战。

  2006年3月,她签约广东佐川急便女队,作为广东队的第二单打征战中国乒超联赛。

  2010年3月31日,福原爱正式签约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乒乓球俱乐部。在2010赛季她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代表长园集团征战乒超联赛。

  福原爱有很深的中国情结”,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也正是这种浓郁的“中国情”,让中国球迷从内心深处更加接受她,用老百姓的话说,没有拿她当外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福原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