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帮帮唱嘉宾个人资料身份介绍 他们的咖位有多大你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3: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三位】林子祥 林子祥(George Lam),1947年10月1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林子祥在学生时期就开始组织乐队。1976年推出首张英文专辑《Lam》。

  【第三位】林子祥

  林子祥(George Lam),1947年10月1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林子祥在学生时期就开始组织乐队。1976年推出首张英文专辑《Lam》。1980年,他凭《在水中央》和《分分钟需要你》两首歌曲在第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获两个金曲奖而走红。1983年,在电影《投奔怒海》的演出,获提名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在1994年举行的香港电台第十七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上,林子祥获颁“金针奖”。

  自1980年,凭《在水中央》和《分分钟需要你》两首歌曲在第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连获两个金曲奖;1981年,于香港举行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林子祥Show》;1982年10月,受邀于香港帮好友邓丽君拍摄无线电视特辑,和邓丽君共同演绎 《Endless Love》;1983年,凭一曲《在水中央》受歌迷爱戴,并于于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林子祥演唱会》。同年他凭借电影《投奔怒海》,获提名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林子祥获得CASH音乐成就大奖,是首位唱作人获得此殊荣。2016年获得第38届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奖。

我是歌手4帮帮唱嘉宾个人资料身份介绍 他们的咖位有多大你造吗

  【第四位】叶倩文『林子祥妻子』

  叶倩文,1961年9月30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香港女歌手、影视演员。1980年以专辑《春天的浮雕 》在歌坛出道,1984年凭借粤语歌曲《零时十分》成名。1990年至1993年连续四届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1994年凭借专辑《明月心》获得第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2012年受颁十大中文金曲最高荣誉金针奖。2012年9月在香港红磡举办“完全是你“演唱会;11月24日担任第49届金马奖表演嘉宾,演唱《黎明不要来》、《被遗忘的时光》、《新不了情》、《酒矸倘卖无》。2013年4月13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办演唱会,也是内地首站。2013年7月出任香港《星梦传奇》评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