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帮帮唱嘉宾个人资料身份介绍 他们的咖位有多大你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3: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一位】Akon阿肯(Akon) 1973年4月30日出生于非洲塞内加尔,美国歌手。阿肯于2004年凭首张专辑《Trouble》中的单曲《Locked Up》而开始受到关注,其后的专

我是歌手4帮帮唱嘉宾个人资料身份介绍 他们的咖位有多大你造吗

  【第一位】Akon阿肯(Akon)

  1973年4月30日出生于非洲塞内加尔,美国歌手。阿肯于2004年凭首张专辑《Trouble》中的单曲《Locked Up》而开始受到关注,其后的专辑《Konvicted》中的单曲《Smack That》更令他获得格莱美奖提名。2007年12月,阿肯凭借与格雯·斯蒂凡妮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合唱提名。2011年9月,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揭晓,阿肯登台献唱。2012年7月10日,阿肯与Wonder Girls合作演唱的《LIKE MONEY》公开。8月31日,阿肯以Hit lab公司股东身份现身长沙,与长沙广电天择传媒正式签订新节目的合作协议,正式进军中国市场。2014年1月15日,阿肯从上海大舞台开始其So Blue 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之旅。

我是歌手4帮帮唱嘉宾个人资料身份介绍 他们的咖位有多大你造吗

  【第二位】尼欧Ne-Yo

  尼欧出生于1979年10月18日。谢弗·沙美尔·史密斯(英语)以其艺名尼欧(Ne-Yo)知名,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和节奏布鲁斯创作型歌手、唱片制作人、演员,也偶尔客串过说唱歌手。尼欧同时还为其他艺人创作了众多排行榜位列前茅的歌曲。尼欧以曲作者的身份进入了音乐制作行业,为歌手马里奥执笔创作了红极一时的《Let Me Love You》。该单曲在美国的成功发行促使Def Jam唱片公司的高层同尼欧进行了非正式会面,并签下了一份唱片合同。

  尼欧出道以来,共有5首单曲进入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十强,并有两张专辑登顶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Ne-Yo原名Shaffer C. Smith,效仿《黑客帝国》影片里男主角的名字Neo给自己起了一个NE-YO的艺名,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一个音乐世家,自幼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被母亲抚养长大。为了使Ne-Yo有更好的发展,母亲带着他移居拉斯维加斯。2004年,一直潜心创作的Ne-Yo一鸣惊人,他和马里奥(Mario)合作创作的单曲《Let Me Love You》不仅曾连续九周垄断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还以1亿8千9百50万次的收听次数创纪录的成为电台单周收听量最大的单曲。其中,由Ne-Yo创作的感人至深歌词更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06年2月28日,Ne-Yo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In My Own Words》。该专辑在美国发行后的第一周共售出30万1千张,以领先第2名17万张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而主打单曲《So Sick》随后也已经夺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Ne-Yo便已经成为美国榜的双冠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