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说的数字小姐和小腊肉是谁?金星秀里数字小姐和小腊肉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1:5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犀利嘴,日前金星再次开撕了!日前金星在金星秀中吐槽了一位娱乐圈当红的女演员,节目中指出了数字小姐的身份。那么,金星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金星说的数字小姐和小腊肉是谁?金星秀里数字小姐和小腊肉资料

  金星吐槽娱乐圈的明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昨晚,金星又在节目中吐槽明星,并且还给大家留下了猜疑。节目中指出了小腊肉和数字小姐的身份。那么,金星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男星小腊肉到底又是谁了?

  当红女星数字小姐是谁?数字小姐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全靠后期配音。

  然后,金星又说到一个小腊肉男星,刚开始这个男星刚出道很会做人,经常给剧组的人送腊肉,所以叫小腊肉,后来自己越来越红了,于是看不起原来的导演了。那么这个小腊肉男星会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秀金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