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老婆叫什么 曹格老婆的家庭背景和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12:5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格的妻子吴速玲被大家所认识应该是在《爸爸去哪儿2》露脸的,大家看到吴速玲的时候纷纷赞叹美貌与好身材集于一身,那么对于吴速玲大家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收集了有关她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还有和曹格相恋过程,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曹格老婆叫什么 曹格老婆的家庭背景和资料
曹格一家写真

  吴速玲(Wu Su Ling),台湾人,是曹格的妻子,与曹格生有一儿一女。曹格老婆是马来西亚人,比曹格高很多,吴速玲净身高176CM,穿上高跟鞋180以上了。他们站在一起,就会发现吴速玲比老公曹格高很多了。不过所谓身高不是距离,这也不能阻挡他们的爱情撒。

曹格妻子吴速玲 

  个人背景

  职业:造型师、总裁

  职务:总裁

  个人概况

  中文名:吴速玲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9年4月5日

  其他信息

  丈夫:曹格

  儿子:曹三丰

  女儿:曹华恩

  所在公司:就是音乐

  参加的节目:《爸爸去哪儿2》、《妈妈在这儿》

  结婚日期:2008年

曹格老婆叫什么 曹格老婆的家庭背景和资料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恋情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恋情感情史:相识相恋过程

  歌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两年是先生下儿子,才登记结婚的,他自知欠老婆一个穿婚纱的浪漫婚礼。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明年底补办婚礼,儿子、女儿刚好当花童,更自爆当初认识吴速玲时,她已有男友,他们谈了2年地下情,当第三者的他说:“她是被我抢来的。”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自拍照

  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他见到她与3名辣妹从海滩离开时,对宣传人员用台语说:“水喔!(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他说:“我朋友想跟你拍照。”结果要拍照的辣妹就是吴速玲,但拍照后两人并没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络方式。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

  没想到两人缘分命中注定,2006年底去夜店,又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速玲,虽然她有男友,他仍约她半夜开车上纱帽山,她酷酷地一路沉默。他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搞笑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成功逗笑吴速玲,两人展开地下情。交往后,有天吴速玲的朋友无意中拿出在垦丁的出游照,才发现他们当时的合拍照,直说:“好巧!”身为第三者的曹格,一度因无法忍受她回另一个男人的家,痛苦地提出分手,但这次的分离让吴速玲发现自己的真爱,于是与男友分手回到曹格身边。曹格为了随时看到她,安排她当御用造型师,出外工作为掩人耳目都订2个房间,实际上2人同睡一间,连她怀孕也瞒着所属的滚石唱片。他表示与老婆几乎不吵架,以前老婆只会对他的金钱观有意见,会问:“为什么吃一顿饭要上万元?”他表示以前爱喝酒常呼朋引伴,每个月光吃饭喝酒就要4多万元,现在不喝酒后省很多,被老婆夸:“你清醒时100分。”

曹格老婆叫什么 曹格老婆的家庭背景和资料

曹格一家

  曹格打闹林志颖婚礼是怎么回事

  曹格老婆因跟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熟识,夫妻俩13年7月底受邀赴泰国普吉岛参加林志颖的婚礼,曹格3岁的女儿还是花童,曹格也与儿子献唱英文歌。据在场人士透露,温馨浪漫的气氛却在曹格喜宴上喝酒后变调,他不仅大声叫嚣,对想要安抚他的人也动手动脚,搞得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紧张。老婆吴速玲羞愤落泪,最后有几位宾客干脆联手灌曹格酒,让他醉昏后抬离喜宴。除了林志颖和新娘子心情受影响,最难过的就是吴速玲,事后跟友人以“绝望”来形容她对曹格酒后失控的伤心感受。之后吴速玲带着儿子女儿回娘家,与曹格婚姻岌岌可危。

曹格老婆叫什么 曹格老婆的家庭背景和资料

曹格打闹林志颖婚礼是怎么回事

  曹格曾不仅一次在众目睽睽下发酒疯,虽然曹格时候一再检讨,但是妻子还是逐渐心冷。虽然风波过后两人和好如初,但是吴速玲说:“如果再发生,的确(婚姻)就比较危急了,就很难再相处下去,毕竟还要再过50年,女人年纪越大要的就是安定。”

  都说酒品看人品,曹格的酒品不是一般的差,喝酒闹事的事情不是一两次了,曹格大家开始质疑你的人品了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