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优大尺度照片曝光 前黑涩会成员星野优拍过A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2:5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黑涩会美眉星野优,虽然她已经不是黑涩会美眉的成员了,但她还是很受观众的关注的,近期,星野优因为“打黑工”事件被捕入狱,也曝光了大尺度照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星野优大尺度照片曝光 前黑涩会成员星野优拍过AV?

  黑Girl前称黑涩会美眉,是星空传媒经纪公司于2006年成立的台湾女子演唱组合,而星野优也就是唐子涵也是成员之一,虽然现在已经不是里面的成员了,但是观众还是很喜欢她的。

  黑涩会美眉曾是台湾红极一时的偶像组合,后成员减少,退出的退出,让人们渐渐淡忘了他们,至今还在娱乐圈的只有鬼鬼和昆凌了,其余的都混的不好,还有自杀的,近日又有消息称黑涩会美眉、模特儿星野优Cindy(本名唐子涵)私拍遭逮捕。前黑涩会美眉唐子涵也就是星野优,因为“打黑工”事件,被捕入狱2个月,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