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相依为命》完整版 陈小春应采儿甜蜜互动太腻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5:1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感情是大家都羡慕,但又羡慕不来的。而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姻更是娱乐圈明星的典范,陈小春对应采儿言听计从,不仅收入全权交给应采儿曝光,还改掉了诸多恶习

 陈小春《相依为命》完整版 陈小春应采儿甜蜜互动太腻歪

  陈小春应采儿又来虐狗啦!!!近日陈小春应采儿一起为破金戒指拍摄的广告和陈小春《相依为命》演唱会的视频在网上火传,视频中都记录着两人慢慢恩爱的画面,陈小春本来严肃地唱着《相依为命》,一看到耍宝的应采儿 ,瞬间一脸温柔的笑,甜蜜好像都要迸出屏幕啦!

  应采儿飞吻陈小春接过来放在胸口,最后一句在兄弟调侃中站定,“仍珍惜这啖气”,直接对着应采儿唱:“仍珍惜这……I love you”。应采儿总说第一次见到陈小春后就“嫌弃”他了,嘴上说着嫌弃,心里却喜欢得不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