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周杰没被封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3:5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涵网络综艺处女秀火星情报局终于要开播啦!不过第一期的嘉宾周杰却引起了哇昂友们的好奇: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周杰没被封杀吗?周杰被封杀是怎么回事呢?

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周杰没被封杀吗

  汪涵的网络综艺处女秀《火星情报局》终于要迎来第一期啦!早在火星情报局发布会的时候,小伙伴们就发现汪涵这次是要放大招了,不仅请来了最近很红的段子手薛之谦,竟然还有表情包网红周杰!可是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呢?难道周杰没被封杀吗?

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周杰没被封杀吗

  当年琼瑶的《还珠格格》红遍半边天,其中的主角们现在也是混的风生水起,就连“容嬷嬷”都红起来了,但是唯一没有红的就是“福尔康”周杰了!据悉周杰自还珠格格之后,不仅没红,反而逐渐淡出了小伙伴们的视线,靠表情包活在人们的记忆里。有关周杰不红的原因,大家普遍猜测是因为得罪了某位大咖而遭到封杀,这是真的吗?

火星情报局为什么有周杰?周杰没被封杀吗

  全新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的开播,让网友们又重新开始关注周杰,但是周杰所谓的被封杀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还珠格格之后,就他一个人没有红起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