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宏镇《哭声》预告片发布,强烈紧张感吸引大众瞩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9: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由罗宏镇导演的惊悚悬疑片《哭声》预告片正式发布,本片以一座山城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怪人”的到来引发一连串的诡异事件,警察钟九(郭道元 饰)追寻谜案真相却有身陷迷

 罗宏镇《哭声》预告片发布,强烈紧张感吸引大众瞩目

  导演罗宏镇耗时六年打造悬疑新作《哭声》正式定档5月12日在韩国上映,今天正式发布了剧场版预告片。《哭声》是罗宏镇导演的第三部作品。

  本片讲述了全罗南道谷城郡的一个村庄里,一位追查离奇事件真相的警察以及帮助他的道士的故事。在一名外乡人到来之后,村子里发生了接二连三的诡异事件。故事围绕着遭遇这一系列诡异事件的主人公展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宏镇哭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