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和angelababy纹身含义 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1: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师兄陈伟霆和Angelababy曾经是一对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大家都是非常看好的一对,但是也许是命中注定吧,他们两分手了,那么angelababy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还有网上爆料angelababy陈伟霆纹身又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不一样的含义呢?

 

陈伟霆和angelababy纹身含义 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

陈伟霆和Angelababy

  陈伟霆和Angelababy相识于2005年名为“香港迪士尼”的儿童节目上。那时候,陈伟霆20岁,Angelababy仅16岁。

  两人一直相安无事地恋爱了3年,2009年,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日本香港两地跑,陈伟霆被指暗搭Angelababy好友,又短信狂追嫩模。两人多次被指已经分手。但是Angela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同年8月传出baby在台湾工作期间认识黄晓明,随后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不过两位当事人未作回应,同年Angelababy亲临陈伟霆演唱会现场为他加油打气.11月底港媒突然传出Angelababy和陈伟霆分手的消息,不少人以为他们已经分手,但其实身边的好友也知道两人只是放烟雾弹,实质发展地下情。

  2009年8月,此时的Angelababy已经认识了身在北京的黄晓明,但只是认识而已,都算不算朋友。(远在香港的陈伟霆对此不知,黄晓明和陈伟霆彼此也都不相识)。

  angelababy陈伟霆纹身含义:

陈伟霆和angelababy纹身含义 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

angelababy陈伟霆纹身

  盛传陈伟霆有四个纹身一个在左臂有一些英文和星星,右肩有一条黑痕,手指有一个纹身耻骨有一个十字架纹身。

陈伟霆和angelababy纹身含义 陈伟霆Angelababy分手原因

陈伟霆

  其中陈伟霆与Angelababy传绯闻时已被媒体发现两人同在右边耻骨位置有一个相同图案的十字架纹身。不过随两人分手,Angelababy多次否认与陈伟霆有爱的纹身,更表示不会将男友名字纹在自己身上。而陈伟霆则自曝遇邪灵扯烂十字架,更刻意说因此在身上纹上十字架以淡化他与Baby的一段情。之后他又称:“如果女朋友可以一辈子的话,我都会纹她的名字。”

  很多情侣为了追求一时的浪漫然后去纹身,其实为了爱也没有必要一定去纹身啊,毕竟纹身纹在身上不一定不洗的掉的,还有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