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0: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可都还记得红极一时的飞轮海组合?汪东城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汪东城曾一天打过3分工,难道汪东城家庭情况不好?我们一起来看看汪东城个人资料及其家庭背景吧!

 

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汪东城个人资料

  汪东城个人资料

  中文名:汪东城

  外文名:Jiro Wang

  别 名:汪东成、大东、东宝、东东、东哥

  国 籍:中国

  性 别:男

  民 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汪东城身高

  身 高:180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台北

  出生日期:1981年8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

  毕业院校:台湾复兴美工广设科

  代表作品:《终极系列》《原来是美男》《姐姐立正向前走》《绝对达令》《爱就宅一起》《奔跑卡路里》

汪东城获奖经历

  主要成就:

  2011乐视盛典年度最佳跨界艺人

  2012音乐风云新人榜最受欢迎歌手

  组 合:飞轮海

汪东城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汪东城肩扛起家庭重担,从模特儿到演员进而歌手不断向前打拼的动力。因为父母无法工作,就读复兴商工学费又颇昂贵,还要花不少钱买画具,因此大东从国中开始就要四处打工分担负担。爸爸在临终前对大东说,你要肩负起养这个家的责任,东城答应了。爸爸就这样走了,那年大东16岁,大东为了养家和还贷款四处工作,有时候一天要打3份工。汪东城身兼多职,在街上派过传单,扮过人偶、动物园吉祥物,在酒吧作过服务生,当过服装店店员,兼职模特,还搬过钢筋、做过水泥工等粗工,更常摆地摊到半夜。

汪东城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汪东城18岁时,因为爱唱歌,他便跟几个好友组团到处表演,参加比赛。高 中时因同学的推荐去了当模特儿,之后被国际唱片公司BMG签下。原先公司准备把他,周杰伦,陈小春三人作为三J计划(他们的英文名字都是J开头),但“911事件”却让公司市场部解体,而当时汪东城只进棚录了一两首歌,由于还没发专辑,他被公司解雇了,但是汪东城并没有放弃,又签约了另一家唱片公司,他在那里待了一年,但该公司并没有让他出唱片的意思,汪东城彻底的打算放弃,去服兵役[11] 。两年后回来,开始作起造型助理。汪东城认识了很多广告导演,之后开始拍广告,后来签约可米制作。

  2005年,汪东城得到瞿友宁导演的赏识,参与出演《恶作剧之吻》阿金一角,《恶作剧之吻》之后,之后开始被大家所认识。同年加入偶像组合飞轮海,并主演《终极一班》,担演主角汪大东。

  2006年有干眼症的他,在拍《花样少年少女》的时候曾经一度无法睁开眼睛来完成拍摄;在饰演《终极一家》里鬼龙这个角色时,戴隐形眼影导致角膜发炎,因为患有鼻窦炎,所以唱歌的时候总有鼻音,因为参演《花样少男少女》,出演角色金秀尹,渐渐被大众认识。在2006年的圣诞前夕,因为拍戏淋雨加上长期的劳累,入院13天。汪东城作为偶像团队飞轮海成员,代表夏天。

汪东城演过的电视剧

  2007年饰演《终极一家》男主角夏天。在电视剧《恶作剧2吻》中 饰演角色金元丰。

  2008年主演电视剧《翻滚吧!蛋炒饭》;饰演角色米麒麟。

  2009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出演角色Mars(庄俊男)。同年在《桃花小妹》中饰演史朗一角。

  2010年客串出演《阳光天使》,片中饰演Jiro 。

  2011年,搭档佟丽娅、肖雨雨主演惊悚爱情电影《紫宅》。

  2012年7月,参演电影《我的美丽王国》,片中饰演一个PR公司经理,在车展认识了周秀娜饰演的若童。主演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汪东城饰演尹森一角。8月24日,发行专辑《你在等什么》。

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汪东城剧照

  2013年电视剧《终极一班3》热播,优酷点击率已破11亿,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上映。同年参演电影《怨灵人偶》和《我的美丽王国》上映;汪东城主演电视剧《原来是美男》。

  2014年1月主演以盗墓为题材的影片《秘术》(又名《秘术之盗墓江湖》),汪东城饰演忠哥一角。2014年首次担任制作人参与《古今神探》的制作,边拍边播的形式让粉丝可以参与规划剧情走向,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客串出演电视剧《终极宿舍》,出演角色夏兰荇德·天。11月,汪东城跟郑元畅在忙着拍摄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这部剧将作为2015年芒果台青春剧场的开年戏。大东在《只因单身在一起》电视剧中扮演“兽医”一角。

  2015年1月26日,参加“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荣获“亚洲影响力全能艺人”奖。

  2015年6月26日,汪东城参演的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也正式上线。

  2016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饰演幽远。

汪东城个人品牌

  个人品牌

  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汪东城的个人品牌--“MUA”正式成立。2010年3月14日MUA官方网站已正式营运。

  人物评价

  汪东城因在热播偶像剧《终极一班》中出演汪大东一角色,其俊朗的外形和超强的实力被观众所认可。出道前期,以阳光热血的健康形象获得粉丝青睐。曾担任摇滚团主唱的他,嗓音富有磁性,辩识度高。唱起歌来动情投入,跳起舞来狂野性感,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演,时常迸发出视觉与听觉的冲突美感。同时汪东城也是娱乐圈大孝子之一,被选为“全国十大孝子之一”。

  汪东城的歌曲,或深邃悠远,或空灵跳跃,其所表露的坚定、勇气、豁达和率性,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同时,他的音乐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而活出真正的自由。

汪东城自曝择偶标准

  汪东城选老婆标准是孝顺会煮饭

  汪东城和佟丽娅扮演过夫妻,他坦言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但为时已晚陈思成捷足先登已抱得美人归。

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汪东城和佟丽娅

  汪东城喜欢林心如,两人相差5岁,之前的“姐弟恋”传的是沸沸扬扬。现在证实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汪东城仍还是单身,身边有许多辣妹追随,他透露择偶标准不高,一是有眼缘、二是温柔贤惠、三是孝敬长辈、四是能操持家务,五是能做一手好菜。

汪东城资料和家庭背景 汪东城女友是谁

汪东城自曝喜欢林心如

  汪东城自曝的择偶对象,不知你中了没,还是沾上了几点?汪东城至今仍是单身,沾上这几点,你也有可能成为偶像的妻子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