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7:5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吴亦凡自与SM解约之后,回到内地发展。二人之前分别出席活动时,还被媒体限制不准提问对方问题,一度让外界猜测不合。虽然2015年春晚曾经邀请鹿

  鹿晗吴亦凡自与SM解约之后,回到内地发展。二人之前分别出席活动时,还被媒体限制不准提问对方问题,一度让外界猜测不合。虽然2015年春晚曾经邀请鹿晗吴亦凡一起同台合作,但是欣因为某种原因最终破产,消息一出来,真是伤了无数“牛鹿粉”的心啊!虽然事后也一直有谣传要同台合作,但是吴亦凡和鹿晗一直在媒体面前避免回答这个问题。

  而在今年的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两人也纷纷露面,不过却分道扬镳,一个在浙江卫视和跑男的兄弟团一起跨年,一个是在鲜肉云集的湖南卫视和新晋好基友陈伟霆一起跨年,两人虽然并没有同台露面,但是粉丝们看见两人同时出现在电视框里也算满足了!

  其实鹿晗和吴亦凡算是同一类型的艺人了,而且演艺经历也十分类似,所以不少路人都会将两人放在一起比较,但是非常罕见的是,两人的粉丝并没有正的你死我活,相反两家粉丝大部分相处的很和谐,甚至有一部分称自己为“牛鹿粉”,最喜闻乐见的就是鹿晗吴亦凡二人同框出现十分有爱的画面。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其实他们没有传闻中的不合,EX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