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心英雄鹿晗哪一期 真心英雄鹿晗黄子韬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9: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心英雄鹿晗是哪一期?《真心英雄》鹿晗黄子韬两人的表现如何?谁更受欢迎一些?一起来看看网友们对他们的评价。

  真心英雄鹿晗参与的是哪一期?

  《真心英雄》20151002 鹿晗Cut

  上过《真心英雄》后 求鹿晗的心理阴影面积

  要是记忆有拉黑功能的话,那鹿晗对于这期《真心英雄》的回忆绝壁是一片黑屏。拥有盛世美颜的鹿晗本想选择静静地当一名美男纸,却不幸上演了一出王子受难记。在这“狗咬狗”般的坑爹节目大环境中,鹿宝宝更是无意间丰富了众人的表情包。

求鹿晗的心理阴影面积

求鹿晗的心理阴影面积

  一、鬼畜系美少年颜

  要不是这亮晶晶萌哒哒的大眼睛,我宁愿自戳双目也不愿相信这是wuli鹿晗!颜值那都是用来被屎一样的泥巴糊脸的,我只能选择闭着眼睛亲下去了!同样被毁得惨绝人寰的还有wuli陈学冬,oh no! 这副尊容要是让小四看到晚上一定会吓得尿裤子的。

鹿晗和陈学冬

鹿晗和陈学冬

  鹿晗和陈学冬,这两个颜值加在一起能攻下鲜肉圈半壁江山的男人被玩得妥妥的,而他们俩的粉丝因怒不可恕而喷出的口水简直贡献了半条扬子江,要是灌溉到撒哈拉沙漠中那又是一片大兴安岭。

佟大为

佟大为

  连视帝佟大为这么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分分钟吐槽你们城会玩。

美少年湿身诱惑

美少年湿身诱惑

  二、触手系美少年湿身诱惑

  在之前的挑战中鹿晗示范了一段蝎子舞,告诉大家什么是真男人的腰力。真可谓进可欺身压正太,退能提臀迎众基的好腰啊!

  男人啥都能说不行,唯有腰不能说不行!然而这一身放到猪肉铺子卖能卖出一幅清明上河图的腰子却被众人无情地用来充当人肉擦车布,真是白瞎了鹿晗同学的好腰!

人肉擦车布

人肉擦车布

  这个不忍直视的画面配上这句不忍直视的画面解说真是怎么看怎么重口味!二老师深不可测的脑海里已经脑补了几十万字不能描写的同人小说,尤其是鹿晗这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美少年捆绑束缚

美少年捆绑束缚

  三、美少年捆绑束缚

  看完节目,鹿晗同学最让我感动的一点是,即便这是一个坑死爹的节目组,即便遭受了一系列非人的待遇,鹿宝宝依旧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在最后找真心英雄的环节中,这只傻孢子居然只是因为有人说真心英雄是五号选手他就傻乎乎的相信了。简直萌到深处自然呆!然而,真让他信对了。

黄子韬也很拼

黄子韬也很拼

  这是想闹怎样!难不成前面那一堆累死人的活儿都是白瞎,最后只要颜值最高的那个人问一句话节目就可以结束了嘛!写到这,我忽然意识到为什么在之前的节目中黄子韬都要那么那么那么拼,原来问题在这里!

《真心英雄》鹿晗是哪一期? 真心英雄鹿晗PK黄子韬

鹿晗

鹿晗

  《真心英雄》鹿晗PK黄子韬:一个低调一个撒娇

  在天朝四子“王不见王”的人气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鹿晗、黄子韬两位小鲜肉相继加盟同一档综艺节目《真心英雄》,此等剧情实属罕见。同一档节目、同样的男神团、成型的游戏模式,鹿晗与黄子韬的表现会有怎样的不同?

黄子韬马里奥装扮

黄子韬马里奥装扮

  身份:常驻嘉宾VS空降礼物

  水手服、马里奥、大树装等,黄子韬的《真心英雄》之旅贡献了不少笑点与热点。四期节目也让他成了《真心英雄》出场最多的嘉宾,没有之一,乃至在第六期节目出场时就遭到男神团的调侃“男嘉宾可以回去了”。

  鹿晗以特约嘉宾的身份来到《真心英雄》,连他的角色设定都是全新的,不属于任何一个队伍,鹿晗的加盟让战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不仅如此,鹿晗出场方式更是特别,当大家正在完成游戏任务时,鹿晗却被打包成礼物惊喜亮相,这一特殊身份也将给节目带来新鲜感。

张扬傲娇的黄子韬

张扬傲娇的黄子韬

  表现:张扬傲娇VS乖巧低调

  鹿晗作为特邀嘉宾也“享受”到了特有的待遇,先是被打包成一个大大的礼盒包裹,随后被糊一脸海藻泥,又被队友疯狂泼水,甚至还要客串“人肉擦车布”、负重20余斤,俨然一出“王子受难记”。但据节目组透露,鹿晗全程无抱怨,配合度极高,得到了几位哥哥姐姐的一致赞许。

  相较于鹿晗的乖巧低调,黄子韬的表现则显张扬傲娇。四期的录制让黄子韬对节目已经轻车熟路,玩起游戏来也是得心应手。不过正是在镜头前过多的曝光,导致黄子韬陷入“智商情商都是硬伤”的网友炮轰中。如在以“环保”为主题的节目中,老大哥杨坤 穿上了树木造型的衣服,而黄子韬则指着杨坤大笑“你太配这个树了,你就跟个树一样”。如此胆大“妄言”估计只有wuli韬韬能喊得出来。

天然呆的鹿晗

天然呆的鹿晗

  性情:自来熟VS天然呆

  无论如何,在真人秀的秀场上还是能够窥探明星真实的性格。鹿晗在《真心英雄》节目中的表现全程萌萌哒,跟其他嘉宾相处时也都以礼相待;而黄子韬则完全是一副“自来熟”的姿态,在第六期节目中,面对朱亚文 的唠叨,黄子韬则用青岛话回应“你败叨叨了”,真性情一览无余。

  真心英雄鹿晗黄子韬虽然没有同框,但是出自同一个团体出来的成员,两人也就难免会被拿来做比较。

《真心英雄》鹿晗是哪一期? 真心英雄鹿晗PK黄子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