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9: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韩国归来的人气明星鹿晗自回国人气就一直爆棚,很多刚了解鹿晗的新粉丝也好奇鹿晗为什么退出exo?其实这个问题也不难理解,现在让小编来给你揭晓一下鹿晗退出EXO的原因吧!!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随着《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大牌综艺热播,鹿晗在国内的人气也一路狂飙,逐渐的站稳脚跟,众所周知鹿晗和吴亦凡一样都是出道于韩国sm的EXO组合,然而也有许多新粉丝好奇鹿晗为什么会离开这么一个高人气组合,而选择单飞呢?要知道这个决定也轰动了中韩娱乐圈,对于此事不大了解的网友们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探讨探讨吧!!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事实上,在鹿晗确定解约之后,其实未有更多细节披露。而鹿晗的代理律师向法院递交诉状中,获知鹿晗解约的几大原由: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无独有偶的是前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时,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这一对比,发现两者情况有较高相似之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