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协2015年度表彰大会获奖名单 冯小刚凭借《老炮儿》再封影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2: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针对电影市场的一些不规矩现象,冯导也作出了评价:不知道好莱坞有没有偷票房的情况,这其实对电影产业构成了很大伤害,信誉诚实是最重要的。他表

  针对电影市场的一些不规矩现象,冯导也作出了评价:“不知道好莱坞有没有偷票房的情况,这其实对电影产业构成了很大伤害,信誉诚实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当今社会说瞎话的太多,习惯了不诚实,希望下一代不要受影响。

  年度女演员则由白百何凭借《滚蛋吧!肿瘤君》获得,她表示对自己有更多全新的期待。白百何称,因为自己是《火锅英雄》最后一个进组的演员,且导演并没有亲自邀请,所以她笑称对导演有意见,是冲着陈坤的面子才去的。

  同样凭借《老炮儿》,管虎获得年度导演,他谦虚地表示:“颁奖可能有鼓励的性质,导协应该是这样想的,希望不失个人表达的同时,还能兼顾商业诉求。”在奖项评选上,《刺客聂隐娘》也梅开二度,获得年度编剧,导演侯孝贤也被评为年度港台导演。

  张靓颖吴莫愁助阵 董子健刘昊然主持中国电影导协主办的表彰大会走到如今已是第七届。表彰大会的评选方式与奥斯卡同样为一人一票的“业内同行评选”。

  当场,由董子健、刘昊然和栗坤三位青年演员担当主持,音乐人赵英俊、张靓颖和吴莫愁等前来助阵,带来精彩表演。

  在表彰大会上,扶植新人的“青葱计划”成果尽显,冯小刚、程武、古永锵亲自上台揭晓获奖的五位青年导演,冯小刚激动地表示:“中国电影一直都有传帮带的传统,到了我们这一代,有话语权了,更想给年轻导演们多一些机会,这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李少红也一直励青年导演“在未来能够尽快把自己的作品搬上大银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