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韩雯雯结婚了?朱孝天跪地向女友求婚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1: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朱孝天韩雯雯的恋情只之前就已经曝光了,在两情公开后两人便开始传出了婚讯。而在近日,有网友目击朱孝天与内地女友韩雯雯 已秘密领证结婚!

 朱孝天韩雯雯结婚了?朱孝天跪地向女友求婚视频曝光

  朱孝天韩雯雯已经领证结婚了?前不久朱孝天和韩雯雯公开了恋情,粉丝们也纷纷的送上了祝福。而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目睹了朱孝天与内地女友韩雯雯 已秘密领证结婚!朱孝天随后回应称,双方确实准备结婚,但由于两人要在台湾内地两地登记注册,所以要等流程走完后正式领证。当年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如今已经有三人结婚成家了,当年你最迷F4中的谁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朱孝天3月中刚和大陆女星韩雯雯在沈阳领证申请结婚,年内将选一个好日子在两岸举行婚宴。朱孝天好友丁春诚今凌晨在脸书分享,朱孝天替老婆韩雯雯庆生画面,提到:“朱孝天在妻子韩雯雯生日晚宴上演唱Raidohead creep,唱得很感人,唱得动真情,不容易。”有网友曝光了朱孝天在女友生日当天求婚的视频,只见当晚朱孝天手捧玫瑰花,跪地向女友求婚。在情深处,朱孝天还落下男儿泪激动不已表白,我想请你嫁给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