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全程回看视频和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4:1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2016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举行,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全程回看视频和获奖名单揭晓

        2016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举行,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获奖韩国人气男团EXO包揽两项组合大奖,90后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玺包揽三奖。2015年这些乐坛歌手与娱乐圈偶像用坚持与付出带来的每一个作品!做好的音乐、出好的作品就是对每一位粉丝们的最好回馈!也要感谢每一位歌迷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成就了各自偶像的荣耀时刻!2016,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2016年4月9日,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2016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启,周笔畅、华晨宇、韩庚、钟汉良、张信哲、魏晨、EXO等皆出席颁奖礼,TFBOYS成易烊千玺、周笔畅、韩庚等均获得多项大奖,张艺兴在领奖时更是忍不住泪洒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