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2鹿晗路透照曝光 我去上学啦2鹿晗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1: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这个小鲜肉一直都是受很多观众的喜欢,今天有网友在微博发鹿晗在杭州录制《我去上学啦2》的秒拍视频,让很多粉丝看得是又嫉妒又恨的,可是还是觉得好帅,一起来看看吧!!

 我去上学啦2鹿晗路透照曝光 我去上学啦2鹿晗视频

  鹿晗,这个曾经是EXO主唱的小帅哥,因为EXO让大家慢慢熟悉他,虽然现在已经不是EXO的成员了,但是观众对他的关注度却是只增不减的,这是一个非常有着青春活力的男孩,是让很多观众都喜欢的男神,最近他参加的《我去上学啦2》已经开拍。

  鹿晗作为年轻的小鲜肉之一,自然也是很多女生的“猎物”的,很多女粉丝都非常喜欢这个阳光又帅气的男生,我们都知道,鹿晗要参加《我去上学啦2》的录制,而就在今天,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鹿晗录制节目的秒拍视频,网友都被鹿晗帅哭了,词穷到只会喊:好帅啊!!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

  》》》》》》 2016鹿晗参加的综艺节目有什么 2016鹿晗综艺节目汇总

  》》》》》》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 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现场视频

  》》》》》》王牌对王牌鹿晗吴亦凡同台PK视频 跑男团PK挑战者联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