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真实身高 关晓彤有100cm长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07: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常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身高不够,身材来凑,这几句话简直就是绝了。关晓彤身高官方数据是173cm,但关晓彤身高真的有173cm吗?真相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如果你能够拥有一个好身材,那么肯定能为身高增分不少。

  2005年因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的关晓彤生于1997年,年纪轻轻却有傲人长腿,身高173cm但关晓彤的腿有100cm长腿,不知道羡煞多少人呀!但她真的是173cm吗?我们来看看几组数据吧!

关晓彤平底鞋和穿高跟的刘思纯几乎一样高

关晓彤平底鞋和穿高跟的刘思纯(165cm)几乎一样高

穿了高跟的关晓彤和杨洋(180cm)一样高

穿了高跟的关晓彤和杨洋(180cm)一样高

关晓彤和何炅一样高

关晓彤和何炅一样高

  好身材就是能为身高增分。妥妥为自己身高加分不少。有人说,关晓彤是个演员世家,不仅会表演还会跳舞,今年才十八岁的她就已经在演艺圈小有名气了,关晓彤身高173真是胸以下全是腿,完全不夸张。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

  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 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同年8月,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虽然已经是当红小花旦,但是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虽然成了所谓的“明星”,但和同学们还是能打成一片。和大多数90后一样,追韩剧、打网游、社交网络随手刷。

关晓彤美腿

关晓彤美腿

  由苏有朋导演的《左耳》于前天在各大影院上映,这部《左耳》火了一大片的童星和小鲜肉们。这都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剧中这位最引人注目的关晓彤,关晓彤饰演的蒋姣,九七年的一位童星,才18岁的年纪就有170的身高,据透露那双美腿就有1米长这是要羡慕死多少人呐。6月14日,中韩合拍《老师晚上好》顺利开机,两大女主率先亮相,一个是去年火爆中韩的《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女主邹杨,一个是热度未减的《左耳》女主关晓彤.两人都是90后新生代美女演员,不免被网友拿来比较,从上晒出的《老师晚上好》的花絮照片,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亮点不仅仅是清纯美丽的制服,还有两人竟都有令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大长腿,拼完颜值居然还要拼腿,因邹杨出演过《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被戏称为:“来自星星的美腿”,两位女主的搭配十分养眼,期待两位在剧中的表现。据悉,该剧将于暑期档上线。

  对于关晓彤不仅出生家庭背景好,关晓彤的家族里面大部份都是当演员的,这对关晓彤为什么能够顺利进入演艺圈,都要靠她的爸爸——著名演员关少曾细心调教、雕琢成玉。据了解,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

关晓彤大长腿

关晓彤大长腿

  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爸爸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曾与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

  对于关晓彤来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主要还是因为小小年纪的关晓彤演技非凡,同时,关晓彤长相颜值一点都不落下。97年出生的漂亮姑娘关晓彤长相清纯、甜美。关晓彤的身高也是绝了,据悉,18岁的关晓彤身高就有170CM,特别是关晓彤那双大长腿美死人啦。

  管她关晓彤的身高是不是真的有的173cm,大家看在关晓彤的演技和她那双美死人不偿命的大长腿,不去计较那么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