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片酬多少?武神赵子龙演员片酬排行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5:1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武神赵子龙》剧中的夏侯轻衣扮演者林允儿,很多网友想知道林允儿在大陆出演的片酬是多少,小编给你解答。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片酬多少  武神赵子龙演员片酬排行榜

  近期正在热播的《武神赵子龙》,林更新饰演角色赵子龙与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共同出演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林允儿出身自韩国偶像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第一次参演内地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林允儿来大陆拍《武神赵子龙》片酬大约是多少?小编给大家解答。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片酬,林允儿片酬大揭秘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很让人期待,作为韩国女神首部中国电视剧,很多人好奇《武神赵子龙》林允儿片酬是多少?

  此前有爆料称中国这边说是40万人民币一集,韩国新闻爆料称片酬是折合2000万多人民币。有网友表示,片酬高一点也并不意外,毕竟《武神赵子龙》投资了2亿,也是把林允儿当亚洲女神请来的。《武神赵子龙》作为林允儿在国内接拍的第一部剧目,林允儿更是坦言:自己读了《三国》后觉得赵子龙在中国的历史上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和外国艺人一起拍摄剧目,其中自然有很多趣事。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片酬,林允儿片酬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