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5月德国完婚,胡歌会不会参加他们的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6: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爆料袁弘和张歆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举行婚礼

袁弘张歆艺5月德国完婚,胡歌会不会参加他们的婚礼

  今年,网上有消息称张歆艺疑似怀孕,并曝光袁弘带张歆艺参加吴奇隆婚礼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为此,有媒体向张歆艺经纪人求证,对方笑称:没有怀孕啦,谢谢关心!张歆艺微博发文回应“怀孕”传闻:“其实我感觉自己胖得更像刚生完诶!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减肥还不行吗?!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众神退散。”直接否认了已经怀孕。 在4月11日晚,网曝袁弘张歆艺5月30日德国大婚 办浪漫婚礼 4月11日晚,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据某位艺人经纪人的消息,袁弘与张歆艺将于5月在国外举行婚礼。同时,还有爆料称有制片人表示:“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德国大婚,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袁弘张歆艺5月德国完婚,胡歌会不会参加他们的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