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号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盛典直播视频,众多明星加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5:3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正式签约众多明星,这大半个娱乐圈的一线大咖们都即将出现在明星空间!!

 4月9号明星空间发布盛典直播视频 

  最近明星空间特别火,它是一款粉丝与明星之间私密互动的智能应用App--明星空间,现在已加盟众多明星。4月9日的中午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发布盛典,响巢看看为粉丝量身定制的星粉互动平台,从而深层改变娱乐圈生态情况。但发布盛典后,大咖明星们还纷纷通过明星空间App与粉丝进行了线上直播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