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回应闹伴娘:我没有恶意 调侃称“那以后就只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0:2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采访中,当杜海涛突然被问到此事时,他还保持着轻松活泼,开玩笑道:那我以后就只当伴娘但当被记者进一步追问到是否会想到发生这件事时,杜海涛

  在采访中,当杜海涛突然被问到此事时,他还保持着轻松活泼,开玩笑道:“那我以后就只当伴娘……”但当被记者进一步追问到是否会想到发生这件事时,杜海涛显然没做好准备,说:“我到现在也没有觉得发生了什么……就是我没有觉得这件事出现了一个多么大重要的事情。我就是觉得……应该怎么说啊,因为我没有回复过这个事情。”

  当杜海涛被问及秒删微博一事时,有工作人员想要打断对话,但杜海涛摆摆手表示没事,随后他表示自己就这件事真的不想解释太多,“解释了就没意思了。”

  杜海涛回应道:“我觉得我还是会努力的、快乐的做每一件事情,只要是我做得任何的工作也好,事情也好,我也希望它可以是快乐的。不光是之前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还是说之后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我觉得我的初衷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我是善良的,我是没有恶意的,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我的节目,因为我还做了很多别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杜海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