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回应闹伴娘:我没有恶意 调侃称“那以后就只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0:2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杜海涛等人在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本来只是一场朋友间的闹剧,但最后却遭到了不少人的指责。而日前杜海涛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

 杜海涛回应闹伴娘:我没有恶意 调侃称“那以后就只当伴娘”

  前段时间柳岩当伴娘被捉弄的事件传的火热,而作为伴郎的杜海涛等人更是陷入大家的舆论中。而近日杜海涛出席某活动时就在包贝尔婚礼上参与闹伴娘柳岩一事做出回应。他开始开玩笑说自己“那以后就只当伴娘”,坦言“我没有觉得这件事出现了一个多么大重要的事情”。最后他强调,“我是善良的,我是没有恶意的”。

  杜海涛是在出席新节目《香蕉打卡》发布会时做出这番回应的。此前,在包贝尔婚礼上新郎包贝尔和伴郎杜海涛、韩庚、王祖蓝等一起“闹”伴娘柳岩的视频流出,引发了网友对几位男星的强烈质疑。杜海涛、韩庚当事人柳岩、包贝尔也接连发声明解释了此事。杜海涛曾在微博上发出“骂人”二字,似是针对此事,但又随即秒删。这是他首次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海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