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傲伟个人资料近况 邢傲伟跨界发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7:5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国家体操队有所关注的亲们应该对邢傲伟有所耳闻。其实,很多体育健将到一定时间后都会寻找自己的出路,而邢傲伟则选择了跨界发展,进入了娱乐圈。邢傲伟在娱乐圈发展如何呢?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邢傲伟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吧!

邢傲伟是谁

邢傲伟是谁

  邢傲伟个人资料

  姓名:邢傲伟

  性别:男

  身高:1米70

  体重:62公斤

  出生日期:1982年2月15日

  祖籍: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县古柏镇邢家

  出生地:山东烟台

  运动项目:体操

  职务:运动员

  供职机构:国家体操队

邢傲伟身高曝光

邢傲伟身高曝光

  历年运动成绩

  1、最好成绩

  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体操首枚奥运男子团体金牌。

  2、运动成绩

  1998年 亚运会团体、鞍马冠军、单杠第三名;

  1998年 全国锦标赛鞍马冠军;

  1998年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双杠、单杠冠军;

  1999年 全国锦标赛鞍马冠军、自由体操亚军;

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

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

  1999年 世界杯系列赛鞍马冠军,全国冠军赛鞍马亚军;

  1999年 世界锦标赛男团冠军,自由体操第三名;

  2000年 全国锦标赛全能、自由操、鞍马冠军,双杠亚军;

  2000年 奥运会男团冠军;

  2000年 世界杯总决赛鞍马第三名;

邢傲伟在比赛

邢傲伟在比赛

  2001年 东亚运动会团体、跳马、单杠冠军;

  2001年 全国锦标赛单杠冠军;

  2002年 亚运会团体冠军。

  2012年 览海国际高尔夫明星邀请赛 邢傲伟 第一名。

烟台小伙邢傲伟

烟台小伙邢傲伟

  角色转化

  烟台小伙邢傲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夺得团体冠军,实现了山东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从悉尼归来,邢傲伟转变了自己的角色.如今邢傲伟成了中国体操队一名年轻的教练,他手下的队员年龄很小,北京奥运会,他的队员没有任务,主要目标盯在了伦敦奥运会。

  到训练局体操房,邢傲伟正指挥小队员进行严格的训练。体操房门口执勤工作人员告诉他家乡的来了,邢傲伟光着脚,没穿任何防寒服跑了出来。邢傲伟待人彬彬有礼,身上具有典型山东人的豪爽和直率的性格。他说,虽然北京奥运会他的队员没有任务,但他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一员仍然很激动,届时要为参加比赛的队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后勤服务性的工作。别看邢傲伟做教练时间不长,但训练场上很有一套,对队员要求非常严厉,瞪起眼来,小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可是场下的邢傲伟在队员面前俨然一副老大哥的派头,生活上无微不至,全力帮助自己的弟子。

邢傲伟角色转化

邢傲伟角色转化

  个人生活

  2008年10月5日,邢傲伟与原国家体操队队员朱樱樱举行婚礼。2010年春天,两人的女儿出生。邢傲伟分别于2013年1月、2013年11月两次起诉要求离婚。2014年6月14日两人判决离婚。

邢傲伟近况如何

邢傲伟近况如何

  跨界发展

  跨界娱乐圈

  2009年,28岁的邢傲伟结束了自己的教练生涯,跨界娱乐圈创立“傲冠联盟”体育文化公司。2012年2月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舞林大会》秀过舞艺;2013年参加《中国星跳跃》挑战跳水最终赢得亚军;2014年参加军旅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2016年参加野外生存挑战节目《我们的法则》。

  天使投资人

  2015年,邢傲伟与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和其他两个合伙人卞光明、纪为嘉共同成立了体育投资基金“冠军VC”,从此跨入体育资本界转型天使投资人。

邢傲伟跨界发展

邢傲伟跨界发展

  投资健身房

  2015年11月29日,由邢傲伟个人投资加盟的光猪圈健身傲创明星店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盛大开幕。这是邢傲伟投资的光猪圈健身的首家明星店,开业典礼上光猪圈健身还和出席典礼的四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人物评价

  邢傲伟形像阳光帅气,是中国体操队中公认的“帅哥”,在一个体操论坛上,他曾长期高居国家队“帅哥榜”榜首。他身材修长,动作协调、节奏好、幅度大、质量高。

  邢傲伟待人彬彬有礼,身上具有典型山东人的豪爽和直率的性格。但作为教练却很认真负责,平时幽默风趣的他在训练场上却很难看到笑脸,对队员要求非常严厉。

奥运冠军邢傲伟当导师

  邢傲伟加盟中国好身材 奥运冠军变导师

  剧网媒统计,近期各大卫视的综艺大战激烈正酣,旅游卫视携手爱奇艺《中国好身材》独辟蹊径,以健身风格、诱惑身材突出重围,受到观众欢迎。奥运冠军邢傲伟先生率领自己的战队,正依次与另外三名导师全能艺人孟广美、亚洲先生朱晓辉和亚洲舞王刘承俊展开激烈残酷的淘汰赛。而面对泳装宝贝的大尺度身材诱惑,紧张又羞涩的邢傲伟惊叹不已又略显尴尬。对于邢傲伟的反常表现着实让人有些联想。

  在节目中,邢傲伟面对三个专业性更强的抢人对手,奥运冠军丝毫不输气场,凭借自己多年的赛场实战经验,和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教练身份,严格审视每为选手的优缺点,毫不吝啬的赞扬他们的长处,同时也毫不含糊的指出他们的缺点。对于体型和健美方面,邢傲伟有更高的要求,他的队员大多数是性感诱惑、身材火辣的健身宝贝组成。整场比赛更可谓是霸屏高颜值对抗赛!

邢傲伟加盟中国好身材

邢傲伟加盟中国好身材

  在全民健身的综艺风即将覆盖中国荧屏之时,由运动品牌领导者康比特独家推出的《中国好身材》第一季应运而生。经过节目组的精心策划和长达数个月的准备,节目将以四位导师分别选出热爱运动、有积极向上人生态度的健身达人为自己的队员,通过激烈比拼,角逐出中国最佳好身材。同时为观众普及健身知识,解决大众健身难题。

  这档《中国好身材》的第一季将在明天首播,12月12日中午12点40分登陆旅游卫视和爱奇艺两大平台即可收看,这也是旅游卫视和爱奇艺两家首次台网联动,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参与报名第一季的《中国好身材》节目。在双十二到来之际,要爱就爱,大胆秀出来!中国好身材在赛场等着你!

中国好身材比赛现场

中国好身材比赛现场

  王皓邢傲伟等冠军助阵 聚划算上线奥运旅游产品

  5月13日,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联合华奥星空在国家体育总局启动“全民助奥、聚在里约”,全面布局奥运冠军产业链。发布会当天,王皓、邢傲伟、张湘祥、王丽萍四名奥运冠军亲临现场助阵。

  里约奥运会旅游产品上线聚划算

  据悉,5月15—17日,市场价60999元的10天里约奥运助威之旅路线(含机票+酒店+两场赛事门票)在聚划算以超值价格13999元开售,本次活动奥运主题旅游产品由凯撒旅游提供。“瓜分”门票的90名消费者可以前往里约观看奥运会,并加入到游泳队、跳水队、女排队等三个不同的助威团中。

  聚划算总经理刘博表示,“里约奥运会是一件全民关注事件,聚划算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助推奥运经济的互联网+。”

里约奥运会旅游产品上线

  据了解,5月15日-17日,安踏、特步、威露士、自然堂、罗莱家纺、御泥坊、雷士照明、良品铺子等奥运冠军代言品牌产品将同步上线聚划算开售,孙杨、林丹、宁泽涛、张继科、郎平、刘诗雯等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齐聚,一起为中国奥运加油。

  同时,聚划算还在客户端创新互动玩法,通过语音口令助奥,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登录聚划算客户端,对着APP喊出“中国奥运加油”,即可领取明星代言商品。

  此次借势奥运热,安踏代言人董栋、张成龙、刘诗雯等奥运夺冠热门明星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点,而6月安踏品牌日将在聚划算上线。

王皓邢傲伟等冠军助阵

王皓邢傲伟等冠军助阵

  体育产业借力电商谋求转型升级

  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在今年夏天打响,一份来自阿里妈妈的统计数据称,预计2016年奥运会相关的搜索量将比2012年翻一番。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王钧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王钧此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期间,主管人事和体育产业,他对“电商+奥运冠军”的全新模式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借力互联网,国家体育总局也正在顺应奥运产业的互联网升级。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表示,“希望借助聚划算,未来能够与阿里平台实现全链路对接,尝试众筹体育赛事、奥运明星周边定制,甚至开设奥运明星旗舰店等,实现体育产业电商化。

邢傲伟谋求转型

  据了解,不少退役体育明星早已涉足电商,谋求转型。此前,跳水皇后高敏、足球明星邵佳一和王大雷、体操女王刘璇、原国家篮球队主教练王非等纷纷在淘宝开设网店。

  发布会现场,奥运冠军邢傲伟透露,自己不久前还在淘宝网购了一套书法工具。

  据财报显示的数据预测,新财年阿里巴巴GMV有望超过瑞典GDP冲击“全球第20大经济体”,其平台海量的交易也将为体育资源的重新定价、市场对接提供巨大空间。作为阿里的“倚天剑”,聚划算为体育产业推开的,是进入阿里生态体系,与天猫、淘宝对接的大门,未来,体育产业与电商对接将更加紧密。

  对于体育界迈入娱乐圈的人有不少,比如田亮还有郭晶晶等人。对于运动员来说,体育界的局限非常大,想要让自己生活得更好,就必须多向发展。因此对于邢傲伟的选择,大多人都表示理解并支持。小编在此也希望邢傲伟能够在娱乐圈乃至其他行业越闯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