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张伟喜欢贾玲 大张伟的歌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0:1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的歌大家记得的有多少首呢?想必大张伟《倍儿爽》是一定不会忘记的吧?这首歌可曾闹过抄袭事件呢。下面,我们就对大张伟的歌进行粗略盘点下吧!

大张伟的歌有哪些

大张伟的歌有哪些

  大张伟什么歌最好听

  《我是你的罗密欧》、《刚刚好》、《加减乘除》、《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化蝶飞 》、《果汁分你一半》、《穷开心》、《麦霸》

  大张伟唱情歌效果催泪 网友:竟然唱得这么好!

  听惯了大张伟演唱《倍儿爽》、《胡撸胡撸瓢儿》等神曲的观众可能已经淡忘了花儿乐队时期大张伟唱的催泪情歌,而日前,大张伟在某比赛中,一改往日夸张无厘头的曲风,化身情歌王演唱催泪情歌,颠覆了他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令网友直呼:大张伟唱歌居然这么好!

  该节目邀请了大张伟、华晨宇、胡彦斌、李健、常石磊、谢安琪等实力唱将,与隐藏在民间的原创高手“速配,”打造“中国好原创”。一向以搞怪形象示人的大张伟曾说自己是个“唱慢歌会心脏疼”的歌手,因此他创作并演唱了不少的节奏快、歌词简单的“神曲”,一首《倍儿爽》更是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广场舞大妈的挚爱。但谁又能想到,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张伟有一天能安静下来演唱深情款款的慢歌呢?

大张伟好听的歌

大张伟好听的歌

  在《Hi歌》比赛中,大张伟抢走了李健的心头好《爱瘾》,把一首小清新的民谣改编得有点Trip-hop的电气化处理,酷似“慢摇”,让这首歌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效果。导师庾澄庆评价大张伟的改编说:“大张伟唱这个歌的时候,他没有用太多的招式花招去演唱,现在让人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虽然《爱瘾》看似更适合李健的曲风,但经过大张伟的一番“胡闹”改编,却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味道。最终,大张伟也凭借张沛创作的《爱瘾》获得《Hi歌》总决赛的第三名。

  大张伟在舞台上经常呈现出欢乐逗趣调侃的状态,但熟悉他的人知道,私底下的大张伟也有安静的一面,低调,内敛。听惯了大张伟闹腾的“神曲”,乍听《爱瘾》会让人难以置信如此动人的歌声竟出自大张伟之口。而网友也都听醉了,表示大张伟以后可以往情歌王的方向发展。因为在《Hi歌》比赛中演唱《爱瘾》,不少网友迷上了大张伟式的情歌,催促他:“唱慢歌让我们看到了你的唱功,以后也可以就这样安静的唱歌呐!”‍

大张伟情歌有哪些

大张伟情歌有哪些

  大张伟新歌《咻一咻》 内地EDM也能自来熟

  曾几何时,摇滚圈里的歌手和歌迷,都对大张伟“叛变”摇滚事业,感到痛心疾首。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人们已经习惯了大张伟的喜庆、闹腾、欢乐和任性。要说大张伟变了吗?从“花儿”乐队出道时期的朋克少年,一直到现在的横跨音乐、影视、主持和真人秀节目的综艺明星,从外形和事业方向上或者有些改变。但他的朋克摇滚属性其实没变,别以为朋克就是那种简单粗暴加三和弦的曲风,朋克的真本色,就是任性、随性,而且敢于否定成功、甚至否定自己的过去。你觉得,大张伟做到了吗?

  当然,从2004年“花儿”乐队时期的《我是你的罗密欧》和2005年的《花季王朝》开始,大张伟在音乐曲风上,确实已经和Old School分道扬镳,取而代之的则是《嘻唰唰》这种洗脑程度更高,旋律流畅还喜气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